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孟】炮友是个非人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二

一→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dc9fe7e
妖艳贱货人造人方方土x清纯不做作人类小葱
祝食用愉快(:з っ )っ





“不过为什么你会来我家?”孟章一边收拾乱七八糟的沙发和积灰很久的治疗仪,一边顺口问道。
“你身上那种味道……我这辈子都忘不掉。”冰冷、干净,就像很久以前被关在精神病院里的时候,只有无边无际的孤寂。
“好了别贫了,我扶你去楼上休息。”
仲堃仪顺从地把自己全部的重量放到了孟章身上。
“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叫我,我就在隔壁。”孟章帮仲堃仪掖好被子,转身之后却被拉住了手。
“谢谢你。”仲堃仪一脸正直,眼神真挚。
孟章没好气地拍掉了他的手,“收收你的荷尔蒙吧,不能早点休息么?”
“好吧。”仲堃仪一脸遗憾地收回了手,“晚安。”
“晚安。”

寂静无声的房间里,通讯仪屏幕突然亮起,上面四个大字——未知号码。
“喂?”仲堃仪语气有点冲,毕竟无论是谁刚刚睡着一通讯息就把自己吵醒都会很生气的。
对面没说话。
“麻烦您说句话成吗?”仲堃仪这回是真生气了。这是哪个制杖半夜闲得无聊逗他玩呢?
对面依旧没说话。
仲堃仪在挂断电话的前一秒听到了一个熟悉无比的声音。
“回来吧。”
“原来是你。”仲堃仪冷笑,“我不是早就劝你打消这个念头了吗?”
“可是你也知道现在有人——”
“老头,我不是以前那个被关在精神病院的五岁小男孩了。有人想要我的命,那也要看看他有没有本事拿的走。”
“坤……”
“你知道的。我不可能再回去了。”
仲堃仪眼疾手快地挂了通讯拔了信息卡。
然后眼角一瞥,看见了呆站在门口的孟章。
仲堃仪挑眉。
孟章抱着水杯,不知所措。
“进来吧。”
孟章哦了一声。
然后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这是自己家为什么要听他的。
“喝水。我看看……伤口愈合速度很快嘛。”
“这就是人造人的好处啊。”
“我一直都很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究竟应该算什么物种?”
“可能你的导师会知道得比较清楚。”
“啊?”孟章突然懵逼。
“这里是联邦首都中心,离这里最近的机构是政府议会大厅,显然以你的年龄不可能在那里工作。首都实行飞行管制,禁止飞行器飞行,并且占地辽阔,你的住址不可能离自己的工作地很远,那就只有……”说到后面,仲堃仪的声音越来越小,头也一点一点的。
“……仲堃仪?”
看着面前睡着的人,孟章内心复杂。
最后还是扶人躺好,又帮人掖了一次被子。
掖被子的时候他低头看着仲堃仪的脸。
睫毛浓密,鼻梁高挺,嘴角抿成细细的一条线,特别孩子气。
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
他揉了揉他的脸。
“晚安。”
“我不会说出去的啦。”





T.B.C
---------
我的肝大概是废了
感情戏差不多也废了吧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