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_懒癌晚期。

不接受除文笔和人品以外的一切批评。

放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新更新!/握拳

emmm…果然恋爱没什么好谈的
No why./烟。

高考这种东西
真的害人不浅

【鱼子酱】皮卡丘情缘

*把之前的放到了一起 再加一点更新
*我已经不会取名字了
*全都是ooc
*以上

早上的地铁总是一如既往的拥挤,熊梓淇一手拉住了自家小侄女,一手扶好书包背带防止有人浑水摸鱼。
突然,他感觉肩上的包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回头一看,一个男孩子拉着自己的单肩包不好意思地冲他笑了一下。
然而没等他和那个男孩子说些什么,他家小侄女拉了拉她的手说,叔叔为什么你包上那个皮卡丘和那个哥哥包上的皮卡丘碰到一起会脸红啊?
男孩子腾出手摸了摸她的头笑着说,因为是情侣款啊。他转过头露出了一个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你好,我姓彭,叫……诶等等我要下车了,有缘再见啊!
熊梓淇目送着他的背影汇入了茫茫人海。
然后转过头一脸严肃地训起了自家小侄...

不是
我就问一下
我们这些非杨洋粉丝全职原著党究竟做错了什么
别的不说了
就希望能看见一个出场邋里邋遢满脸胡渣还虚胖的杨洋而不是看着个电脑屏幕一脸“老子最吊我怕谁”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谁的内啥龙傲天
告辞【抱拳】

【钤光】24h书店

*山东卷作文
*设定蛮符合去年写的嘛
*沉迷ooc无法自拔
*扶朕起来,朕还能写

陵光失眠了。
于是他偷偷翻墙溜出校门,漫无目的地在街上乱走。
被抓住什么的……嗯,他不在意。
其实也不能说不在意吧。他心里这样想,叹了口气。
长辈的期望,好友的劝解,还有……那个人带笑的脸。
陵光低着头,一步一步地走着。
他看到眼前一片被暖黄灯光照亮的地面,突然抬起了头。
怎么会到这里来?
谁让他家离学校这么近。陵光为自己的行为在心里小声辩解。
然后,神使鬼差地,推开了书店的门。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合上书慢条斯理地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抬起头刚想问一声是谁,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老、老师你好……”陵光的舌头突然打结了。
公孙钤现在很无奈...

等我吐完缓回神我就写文写好就发
再续一续钤光
高考卷的作文题目
我还能写
今天考级考的什么玩意
艹。

放开评论区吧 他还是个孩子
原唱底下刷翻唱真的很ky
好好听歌不行吗🌚

提醒新入圈的小仙女,B站请屏蔽我爱小莱

感谢排雷 后面微博截图真是辣眼睛 慎看

whitewax:

熊彭仲孟望周知,我爱小莱这个SB神经病还是个彭昱畅黑,不用给他任何热度,谢谢!


嘿嘿嘿:



今天搜索B站刺客列传关键词,首页出现了一个哭仙狗的视频。



阿婆主叫做我爱小莱,在饭圈臭名昭著。怕新入圈的姑娘们不知道,所以说明一下。希望查杰家与执离家的姑娘们千万不要点进去,更不要留言留弹幕。让她没有点击率没有播放率没有热度沉下去就好。


因为这个阿婆主是个查杰/慕容离黑,已经被挂了无数遍。她在WB各种diss查杰和慕容离,恶意诅咒演员全家,语言下流恶毒至极。...

真的hin喜欢慢热型的甜文
就是那种 平时生活里 不声不响 偷偷躲在你心里某个角落 某个时刻就会突然窜出来
然后会突然想到 “这个时候他/她在就好了”
接着又会愣了一下 我为什么要想起他/她?
最后啊 是心动啊
少有大风大浪 不过柴米油盐
没有世俗偏见 一睁眼看到是爱人的脸
多好
: )

我 一个字 都写不出来了 不知道该写什么
怎么办 哇QAQ
首页还活着的刺客er快告诉我该写什么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