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熊彭】我的木偶会说话

以后再也不说熊老师怂了
顺便木偶表演真是一个神奇的专业 上戏要求超严格 但是我基本翻遍了百度但是没找到啥资料...木偶的百度百科翻得头疼 最后我决定瞎掰x
看到的就当图个乐子吧orz
祝食用愉快.°ʚ(*´꒳`*)ɞ°.





嘘。
和你讲个秘密好了。
我的木偶会说话哦。

1.
进校这天天气挺好。
阳光热烈,十分耀眼。
新的生活要开始了。

2.
新宿舍的第一觉睡得有点不太安稳。
不是我认床,而是半梦半醒间我隐隐约约看到我放在桌子上的木偶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似乎是想要走,啊不,爬下桌子。
我把被子拉过头顶,接着睡了。
肯定是这两天太累,所以眼花看错了。
第二天起床,我的木偶依旧在原位。
所以肯定是我眼花看错啦。

3.
此后数天,相安无事。

4.
这天我像往常一样洗漱完就躺倒在床上。
因为课超多。
窗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
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感觉脸上被放了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
我怀疑是舍友恶作剧,然后摸到了枕头上。
这手感,这形状……
我睁开了眼睛。
和木偶来了个对视。

5.
听到它,不不,他声音的一瞬间,我的脑袋里浮现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
好温柔,就像窗外的雨声。
“你好啊。”
“额,你好?”
然后就再也没了声息。

6.
然后我再也没把他放在桌子上过,而是放到了枕边。
毕竟半夜自己会动的木偶还是有可能吓到舍友的。

7.
木偶表演最重要的是把木偶演活。
我觉得上课的时候他特别配合我。
老是被老师夸奖,总觉得受之有愧……

8.
“你是谁?”
“为什么会在我的木偶里?”
我很确定,我的木偶以前才不会说话。
“唔,名字我不能透露。”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到你的木偶里。”
“你还是早点睡吧,明天还有课。”
“有缘总会真的遇到的。”

9.
“要不,你给我唱个歌?”

10.
说完我就后悔了。
低沉好听的声音缭绕在耳边,和窗外沙沙的雨声交织在一起,变成了一张温柔的网。
我这只身处其中的猎物,无处可逃。

11.
那天晚上过后我再也没看到过他出现。
舍友一度以为我失恋了。
我烦躁地把一打四级复习题扔到了他脸上。
讲道理。
我连我喜欢的那位究竟是人是鬼都不清楚。

12.
没有他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
然后毕业、工作。

13.
那天去新公司报道,我去的很早。
隔着老远就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14.
看来缘分已到。






END.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