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白天】【应该是个衍生段子】唯有套路得人心

彭啊你怎么又演未成年啊

熊啊你怎么又演禽兽啊

哎 一天看完小说的人表示hin忧伤

祝食用愉快(:з っ )っ





“诶我靠,怎么又输了?”明天拿着手杆,一脸绝望。

“你不可能赢的。”唐一白窝在沙发里朝明天扫了一眼,整个人都懒洋洋的。

明天不爽了。

因为唐一白的眼神里写满了两个大字——怜悯。

“呵有本事召唤师峡谷solo啊。”

“不和未成年人一般见识。”唐一白打了个哈欠。

“所以你敢不敢!”明天怒气值max。

“有什么不敢的,不过……”唐一白瞥了明天一眼,“你要是输了怎么办?”

“我怎么可能会输!你当王者那么好上!”明天掀桌,啊不,掀地毯。

“行啊,我开房间。”



五分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又输了——!”

明天选择死亡。

“你输了。”唐一白眯眼。

“你这个禽兽,不会让着人一点吗!”

“那要不要,让你知道一下禽兽都干些什么?”

“蛤?”



别看了真的没有车



晚上归队的时候。

祁睿峰:“??????你对明天干啥了??”

唐一白:“小屁孩和我打赌赌输了,然后……”

祁睿峰:“我靠你连未成年都不放过?你个禽兽。”

唐一白:“呵呵。”

不远处的明天内流满面,套路,都是套路!



诶,唯有套路得人心嘛。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