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孟】炮友是个非人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三

二→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dccae2d
妖艳贱货人造人方方土x清纯不做作人类小葱
趁我脑子还算清醒 赶紧写更新 嗯: )
祝食用愉快: )





仲堃仪来得悄无声息,走得也悄无声息。
第二天孟章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枕头旁边留了张字条,上面孤零零几个字和一串通讯码。
【有空找我喝酒,给你调黑夜之吻。】
孟章挑眉。

“孟章,今天急着走是有什么事吗?”凌世蕴有点好奇,平时孟章可是主动要求加班的。
“嗯,今天和别人有约了。”孟章有点不太好意思。
“女朋友,……还是男朋友?”
“啊不不,不是,就普通朋友而已。”孟章手忙脚乱地收拾着东西,“我走了,再见。”
凌世蕴意味深长地目送孟章跑远了。
不过这种儿子长大了就要嫁人了的诡异感是从哪里来的?!

孟章到的时候是晚上八点。
今天是周五,酒吧里人头攒动,但是只要今晚没伴的目光都同样不着痕迹地飘向吧台。
原因无他,今晚仲老板亲自坐镇。
不过倒是没多少人上前搭讪。
有人试图这么干,然后被仲堃仪一杯冰水外加礼貌微笑给请走了。
于是孟章顶着一群人热烈的注视走向了吧台。
“来了?”原本托着侧脸无聊坐着的仲堃仪站了起来。
“嗯。”孟章点了点头。
仲堃仪开始调酒了。
围观群众眼睛都直了。
卧槽这小屁孩谁居然能让老板亲自动手!
“诶这是什么?蓝莓吗?”
“对。”
“我可以尝一颗吗?”孟章双眼放光。
“可以。”仲堃仪抬头看着眼前的少年,温柔一笑。
围观群众眼睛不直了,只想戳瞎自己的双眼。
粉红泡泡已经满到隔着三张桌子都能感觉到了好吗!
这时音乐响起,围观群众也不围观了,纷纷开始寻找今晚的舞伴。
“今晚留下来吗?”
“蛤?”孟章懵逼。
“和你聊一聊工作上的事情。”仲堃仪一脸正直。
孟章擦汗,看来是他想多了……
“嗯,行。”

凌晨两点。
“困吗?”仲堃仪收拾完吧台把头凑到了他面前。
孟章打了个哈欠,“嗯,有点。”
仲堃仪揉了揉他的头发,“困的话先上去休息一会吧,我马上就来。”
于是孟章打着哈欠走上了楼梯。
他按着之前的记忆走到了仲堃仪的卧室,然后脱了外套一蹬鞋子就往床上躺上去了。
家用小机器人悄咪咪地溜进房间,收好了被孟章随意一丢的外套,整理好了一只在门口一只在床头的鞋子,顺便帮他盖了被子。
仲堃仪上来的时候看见小机器人守在门口。
“他睡着了?”
小机器人点点头。
“……好吧。”仲堃仪无奈。
然后他轻轻地开了门。
看见了一只睡美人。
睡美人安静地躺在床上,整个人都陷在被子里,不知道梦到了什么,脸上带着浅笑。
仲堃仪在他旁边躺下,闭眼。
他开始庆幸当初买了张双人床。
……算了,事情什么的,明天再说吧。



T.B.C

-------------

占tag说点事,致歉

我葱的棺材板已经压不住了 目前也不知道这是官方溜粉还是其他啥 不过我估计也就回忆杀出场一下吧【。】

总之呢 我们就安安心心吃粮 该给蒸煮捧场捧场 该咋滴咋滴 实在不行不想看糟心剧情还能看cut是不

放宽心一点啦 虽然按照可米的一贯尿性不大可能-。-

哎……这糟心的官宣啊……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