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全员rps不怕搞事向】公主与公主的恶龙

不怕搞事 耶

灵感来自之前瞎做的图→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d5828ba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组队刷熊老师的欢迎评论报名【。】

大家新年快乐呀!比心♡






我是一位骑士。

骑士在童话故事里最常干的就是杀死恶龙,然后救出被困的公主。

我的职责也是这个。

不然你告诉我我还能干啥?

这片大陆上共有五个国家,分别是天枢、天璇、天玑、天权和遖宿。

成为一名正式的骑士后我开始了征途。

我先去了离我最近的天枢。



当我一路披荆斩棘越过重重困难来到那座宫殿前的时候,我其实是很激动的。

公主,我来了!

我马上就能打败恶龙拯救出公主,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我已经可以看到她了!

天哪,我看到了天使!

她那柔软的白发,精致的脸蛋,明亮的双眼,可爱的笑容……无一不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上。可是公主此刻正柔弱地依偎在……额,一个帅气的男人怀里。

哪怕你很帅,但是我也要把你做掉!我握紧了手中的大宝剑,气势汹汹地瞪着对面的人。

“咦熊老师咋又来了个想不开的?”

“乖彭彭你先躺着我zei就去把他做掉啊。”

然后男人一步步向我走近。

啊,我居然不小心被一条龙帅了一脸。

男人漫不经心地开口,说。

“忘了和你说,床上那个不是公主,是王子。”

“……我X。”

然后我再也没来过天枢。

老子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



下一站是天玑。

我擦拭着手里的大宝剑,心里无限惆怅。

希望这一次不会和上次一样让人蛋疼吧。

紧赶慢赶,总算是到了目的地。

据说天玑的公主被恶龙藏到了森林里。

我一脸复杂地想,这是难道是要搞养成系?

走了很久也没有发现恶龙的踪迹。

看着满眼的绿色,我的内心有点崩溃。

就在这时,我的视线里出现了一个人。

我马上跑过去拦住了他。

“请等一下!”

“怎么了,有事吗?”少年微微笑了起来,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你知道恶龙在哪里吗?”

“知道啊。”

“因为我就是啊。”

少年原本漫不经心的语气突然变得正经了起来,“你是来找Evan的吗?先打过我再说吧。”

然后?

然后我被一条龙教做人了。

连公主的面都没见到。

我只能擦干泪水重拾信心,踏上了天璇的路。



我到了天璇。

看着路边优雅的景色,又感受到了当地淳朴的民风,我忍不住感叹国王统治有方。

我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了宫殿前。

公主,我来了!

宫殿的大门被打开了。

两个人手拉着手走了出来。

我赶忙闪到一旁的草丛里,暗中观察。

“老赵同志啊我爸昨天和我讲有个骑士要来我们这。”

“来这干嘛?救你?”

“不知道,应该吧。”

“……我们家可是三代单传的男孩子。”

“……嗯?”

然后两个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不过能把国家治理得这么好还是多亏了你啊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好像是天生自带技能。”

我整个人窝在草丛里,也默默地留下了两行热泪。

我上辈子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我抓起身旁的大宝剑,擦了擦眼泪,头也不回地骑着马走了。

“咦不是说骑士要来吗?”

“管他呢。”



一路颠簸,终于到了天权。

来之前我有点小紧张,因为据说这个国家的画风与众不同。

到了当地后,感觉还好,并不是很吓人那种。

一路上帮了不少人,他们都很感谢我。

我不禁对救出公主充满了信心。

当我到了宫殿前时,我对有钱人的概念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我镇定地敲了敲大门。

门被打开了。

开门的是一个长得很秀气的男孩。

他看见我的一瞬间双眼放光,“你是骑士吗?”

“是。”

“那你快救我出去吧!”

“蛤?”

五分钟后我终于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是恶龙眼花了一不小心抓错了人。

“虽然他对我也很好,但是……我还是快点走比较好。”

我对他深表同情,“那我们走吧,我会帮你的。”

他刚要骑上马的时候,从远处传来了叫喊声。

“小娘炮你要去哪!”

“额……回家啊。”

“我有哪里不好的底迪你说出来我改啊你别走啊好不好以后我再也不在床上提那些奇奇怪怪的要求了啊!”

“你看当初为什么我抓错了人但是偏偏抓错了你这都是缘分啊我们注定要在一起的!”

于是我就这样像个吃瓜群众站在旁边用一副wtf的表情围观完了全程。

于是一开始吵着要回家的某人心软了。

某人说不走了。

某人hin感动。

某人说要和葛格永远在一起不分离。

我默默擦干泪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然后打道回府了。



你说还有一个国家?

没有公举,不考虑。

哼。



后来圆桌会议上我被嘲笑得很惨。

我抱紧了我的大宝剑,对他们嗤之以鼻。

和他们这群不懂真爱的人没有共同语言。



切。




Fin.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