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判阎/论坛体】不小心喜欢上了秘书怎么办!二

一→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d6b7f86
我自己也没想到这个居然还有后续……
各种ooc出没 各种cp有 心证就可
祝食用愉快(  ̄▽ ̄)σ






☆*☆*☆*☆*☆*☆*☆*☆*☆
主题:不小心喜欢上了秘书怎么办!
☆*☆*☆*☆*☆*☆*☆*☆*☆
30L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好啦楼主回来了 接着和你们讲


31L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秘书人hin帅,虽然常年冷冰冰的,但是很细心并且办事能力一级棒
工作室的业务都是他处理的- -我就撒手不管啦


32L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每天的乐趣就只剩下了逗秘书……我这样是不是吃枣药丸啊
今天也是沉迷美色的一天【手动再见】


33L     Shiro
咦?


34L     Kuro
噫。


35L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楼上那两位,上班期间玩手机,扣三分之一工资


36L     吹一个爱心泡泡~
噗。。。我一来就看到了什么


37L     其实我是蓝孩纸
不得了不得了……但还是建议楼主该告白就告白 不要等以后后悔了


38L     你看我今天涂的十层粉底够不够白
吃瓜群众表示楼主可以试一试呀 先从日常生活来 人家心里未必没有你啊


39L     今天我家喵又不理我了怎么办
呐 加油!希望下次看更新可以看到he结局呀 ^  ^ 


40L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楼上那几位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我也会去好好观察一下他平时的反应什么的
还是很纠结啊!





T.B.C
----------
希望评论一点ID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不会取名字!哇——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