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光】仲堃仪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八

七→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e1e2f9f
现代娱乐圈au/开学前完不了的节奏/妈个叽好冷啊 
祝食用愉快(:з っ )っ 








你有一条新消息~ 
【攻略陵光小分队ヽ(•ω•ゞ)】 
灼离:……谁在讨论组后面加的颜文字。 
明明是我家阿离:Σ(っ °Д °;)っ阿离不喜欢吗! 
煎饼五毛一个:讲道理,正经一点好不好。 
我超萌!:毕竟是关系到团长一生幸福的大事OAO
白色那么好看:附议。 
我男朋友姓小:附议。 
灼离:附议。 
煎饼五毛一个:附议。 
钤:……你们够了。 
心好累。
他们真的能到帮自己吗。
公孙钤窝在床上拿着手机默默吐槽。 
隔壁床的仲堃仪十分心疼地看向他,“前路漫漫,同志仍需努力啊。” 
公孙钤叹气。 
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谁啊?”仲堃仪下了床。
“我,陵光。” 
“啊,来了。”仲堃仪开门的时候拼命给公孙钤使眼色。
公孙钤心领神会,飞快地按灭了两人的手机屏幕。 
陵光一身睡衣脚踩小熊棉拖走了进来。
仲堃仪和公孙钤悄悄舒了口气。
“对戏不?”
“那当然啊,导演要是看见明天我们俩再NG估计就得被抽死了。”

仲堃仪看着隔壁床讨论得兴致勃勃的两个人,眼睛一转,计上心头。
他偷偷摸摸拿出手机拍了张合影。
然后po上了微博。
@仲堃仪V:两位老师很敬业啊[抱拳][图片]
并没有圈他们两个人XD
迷妹们看到这条微博纷纷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大半夜的还对戏要不要睡觉休息了???
仲老师,可以可以,搞事人设不崩。
稳。

等到陵光走了,仲堃仪嘴角挂着蜜汁微笑招呼公孙钤上微博。
公孙钤黑线。
等他看完微博,他扶着额头,并不是很想理对面的人。
最后他只能评论一串省略号……表达此刻的无语。
好吧毕竟算是他和陵光除了剧照以外的第一张合影,这次就放过仲堃仪吧。
陵光回了房之后一摸手机发现自己收到了几百条at。
点开一看全都是自家迷妹发的。
什么“光光记得早睡哦~”“光光再不睡又要长痘了!”“光光好辛苦啊心疼QAQ”等等,数不胜数。
他戳进了仲堃仪那条微博。
第一次和公孙钤心有灵犀地发了同样的评论。
省略号一串。
然后一丢手机,盖好被子睡觉。

第二天拍戏的时候,两人总算是状态对了。
都是一条过的。
摄影大哥热泪盈眶,表示今天晚饭他请,两个人随便吃。
陵光婉拒。
废话他上次一杯倒被公孙带回家已经够丢人了,这次不需要再丢一次。
最后还是被拉着去了。
虽然说是随便吃,但是两个人为了保持体型,也就随便点了些菜。
摄影大哥举起酒杯,“诶呀也是辛苦你们了,听说你们对戏对到很晚啊。”
“哪里哪里,”公孙钤擦汗,顺便替陵光挡掉这杯酒,“大家都是一样辛苦嘛。”
陵光缩在一旁努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心里默默想,连摄影大哥都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酒过三巡,摄影大哥去结账,公孙钤去了厕所。陵光被刚刚的辣子鸡辣到了,最后一口饮料也喝完了,这时,他看到公孙钤的杯子里好像还剩了半杯水,也顾不上什么了,直接就往嘴里倒。
然后被呛得眼泪都出来了。
公孙钤从厕所里出来看到眼泪汪汪的陵光被吓了一跳。
“咳……你杯子里是什么啊……”陵光一边咳嗽,一边用红通通的眼睛看着公孙钤。
公孙钤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个……是……白酒啊……”
“我……”靠字还没说出口,陵光就光荣阵亡了。
万万没想到,没有栽在敌人身上,最后栽在了辣子鸡上……。
结完账回来的摄影大哥看着瘫在椅子上的陵光和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公孙钤突然懵逼。
“这、他怎么了?”
公孙钤默默扶起他,“把我杯子里的白酒当水喝了……”
摄影大哥无语,半晌后才道,“那我找车子送你们回去?”
公孙钤摇头,“不了吧,慢慢走回去好了,也就一点路。”
“那成,我先回去了。”
“嗯。”

公孙钤扶着陵光走在路上,想了想,还是把人抱了起来。
他看着陵光通红的侧脸想,嗯,下次还是让他接着喝醉吧。








--------------------------------------
陵光:没什么,我选择锻炼酒量。
完了写什么都写不出来了……最近更新会慢很抱歉QAQ
打滚求红心和评论还有点梗QAQQQQQ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