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白天】【沉迷衍生无法自拔】人鱼王子

我的错
我有罪
我不该把这么禽兽的手伸向未成年【。
稿子还手滑了一回orz
祝食用愉快(:з」∠)_







明天是条人鱼。
因为长得可爱,而且还是唯一的男孩子,特别受族里姐姐妹妹和怪阿姨【并不】的欢迎。
虽然一直被保护得很好,但是明天每次抬头看向一片碧蓝的海水,总是很向往外面的世界。
外面世界的天空会和海水一样蓝吗?人类是不是和族里的人一样好客善良呢?陆地上会有比城堡还要壮观的建筑吗?
明天决定偷偷溜出去。
但是拖着一条鱼尾巴,要怎么上岸走路呢?
他找到了云朵。
“诶呀,小明天是想出去吗~”云朵在明天的身边转了一圈,然后捏住了他的脸,“人类可不像我们这样单纯善良啊~明天你长得这么萌,出去肯定会被坑得骨头都不剩的。”
明天黑线。
他身上的八块腹肌是摆设吗???
“那好吧,你想出去可以,但是一定要按时回来哦~”云朵揉了揉他的头发,“走,姐姐带你去喝药~”

明天如愿以偿地暂时变成了人类。
但是显然人的两条腿和鱼尾比起来……差了不是一点半点。
于是就在快游出水面的时候,他脱力了。
我一条人鱼居然会差点游不出水面……
明天十分悲愤,然后两眼一闭,昏死了过去。

明天是被吵醒的。
他坐起身揉了揉眼,看着周围陌生的摆设,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到了陆地上了。
一个陌生的人挡在他身前,不断地和周围其他人解释着什么。
明天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袖。
那人回头,眉眼里两分火气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你醒了?”
明天点了点头。
“那我们走吧。”
“啊?”明天有点没反应过来。
“唐一白,你他x的要带人走可以,东西都给我留下!”周围的人骂开了。
明天皱眉。
人类怎么这么粗鲁啊!
唐一白点头,“可以。”他拉起明天的手,“我们走吧。”
旁边的人目瞪口呆。
明天一脸懵逼地下了床,跟着他走了。
走了很长一段路之后,明天还能听见之前的人在喊“唐一白你走了就不要回来了”之类的。
唐一白没有停,继续拉着明天走。
明天也不说话,就这样跟着他走。
他们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然后拐进了一条小巷。
唐一白松开了明天的手。
靠着墙壁滑了下去。
他捂住自己的眼睛,片刻后颓然道,“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明天走到他面前蹲了下来,“我没有家。”
唐一白抬头。
“你要和我一起走吗?”
说完他自嘲地笑了笑,“不对,只要是个人怎么可能和我这个身无分文的人走呢?”
“我不是人呀,”明天笑了起来,眼睛弯成月牙,“我叫明天,是条人鱼哦。”

唐一白跟着明天从当铺里出来的时候,依旧有种不真实感。
“怎么样,现在相信我了吧~”
唐一白咽了口口水。
毕竟看着身上应该除了衣服什么都没有的人神奇地摸出了一颗珍珠还是挺有视觉冲击力的。
明天扭头,“你想去哪里?”
“哪里都好。”唐一白回了神,“我们一起?”
“是啊。”明天打了个哈欠,“我跟你走就好了。”
唐一白哭笑不得,“你就这么放心?说不定哪天我就把你卖了。”
“你不会的。”像是生怕唐一白听不到,明天又笑眯眯地重复了一遍,“你不会的。”

唐一白去哪里,明天就去哪里。
唐一白带着明天几乎走遍了这个小国家。
顺便把钱挣遍了整个国家。
毕竟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
明天对此表示很满意。
相当于带了个免费饭票嘛。
唐一白对此也表示很满意。
明天小小一只长得超可爱而且不嫌这嫌那的,简直就是理想型嘛。
两个人各揣心事回了海边。
因为明天时间到了,差不多要回家了。
“你的家……是什么样的?”
“就在海底啦。族人都很好客的!虽然一直没有人来我们这里玩……不过你要是去的话我很欢迎的!”
说完两个人就陷入了沉默。
人类怎么可能到的了海底呢?
唐一白站起身,“我有点累,想……”
明天拦住了他。
笑得阳光灿烂。
“唐一白。”
“你可不能忘了我。”

“不会的。”
怎么可能忘了你。

是夜。
明天偷偷摸摸进了唐一白的房间。
“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送给你的……好像只剩这个了。”明天嘟囔着,然后摸出了一颗透明的珠子。
啪,捏碎了。
咒语还没来得及念,房门却被人一把推开了。
“唐一白就在那!快,上!”
男人们狰狞地笑着,扛着砍刀进了门。
“小朋友,你现在要是把钱全部交出来,说不定我们还会留你一命,床上的男人被下了药,已经睡得不能再死了。”
明天眯起了眼。
在背后偷偷握住了匕首。
割开了自己的手腕。
一股奇异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房间。
领头的人生怕有变,带着一群人抄着家伙就上来了。
“啊——!”被匕首刺中的劫匪大声喊叫了起来。
他的脖子已经被腐蚀了。
劫匪们更加疯狂了。
明天的血就像不要钱命一样流了一地。
最后一个劫匪倒下的时候,明天已经脱力了。
明天瘫坐在地上喘着气。
幸好这把匕首从族里带过来的,不怕自己的血。他想。
他看着自己的腿。
因为失血过多,又重新变成了鱼尾。
明天松开了匕首。
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气,爬到了床边。
他的额头抵着唐一白的额头,轻声吟唱着咒语。

“所有的星星坠落进万顷汪洋
黑暗无处可挡
我爱的人
愿你从此幸福 永不受伤”

这是人鱼的祝福。
















“后来?”
“后来你云朵姑姑来了,把我救走了啊。”
“然后你爸就一直在找我。”
“最后还是找到了呀。”
明天眉眼弯弯,揉了揉男孩的头发。
“去吃饭吧。”





Fin.
-----------------------
我怎么可能开虐呢(:з」∠)_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