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白天】【真的是衍生啊喂】我有一根草莓牛奶棒棒糖

梗源太太 @西顾 _(:з」∠)_
甜甜甜 逻辑死 一发完
前世今生向2333333
祝食用愉快_(:з」∠)_




仲堃仪看着眼前的奇怪物体,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刚刚听下人说……这玩意叫棒棒糖?
看着粉粉的,闻起来就很像很甜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根棒棒糖在自己的注视下似乎往后悄悄挪了一点。
……那算了,就不吃了吧。
仲堃仪起身,处理事务去了。
孟章躺在桌子上,长舒了一口气。
人间自有真情在啊呜呜呜呜呜。
孟章回望着恩人的背影,默默握拳,我以后一定会报答你哒!现在就让我先溜了吧……
仲堃仪回到屋子里。
嗯?桌子上的糖呢?????
仲堃仪百思不得其解。

孟章是根成精的草莓牛奶棒棒糖。
虽然说建国后不许成精,但是谁让他是建国前成的精呢。
孟章打算着要回报恩人恩情,可惜还没等他以身相许【并不】有所行动呢,仲堃仪就嗝屁了。
哎,蓝颜薄命啊。
孟章万分感慨。
然后他掐指一算,算出了仲堃仪的下一世。
孟章收拾收拾,跟着仲堃仪投胎去了。
这一世报不上,下一世还能接着报嘛。

仲堃仪这一世叫唐一白。
孟章这一世叫明天。
两个人都在游泳队。

明天特别爱吃棒棒糖。
唐一白特别爱投喂明天棒棒糖。
“不过明天啊,吃这么多糖牙齿真的不会坏吗?”唐一白略有担忧。
明天嘴角扬起大大的笑容,“安啦不会的。”
然后又拆了一只草莓味的阿尔卑斯往嘴里一丢。
唐一白牙齿一痛,迅速地转移了话题。
“明天啊我闻你身上怎么有股草莓牛奶味?”
明天神色一凛,“肯定是你的错觉。”
“我感觉真的有啊……”唐一白凑到了明天的脖子里,含糊不清地说道,“还感觉挺熟悉的。”
明天被吓得一动都不敢动。
然后吱呀一声,门开了。
祁睿峰站在门口,脸上的表情就和慷慨赴义似的,就差自戳双目以死谢罪了。
“我真的。什么。都没。看见。”
“你们继续。”
说完还不忘贴心地为他们关上了门。
唐一白心里苦,为什么他有这么二的舍友。
明天舒了口气。
“一白哥我先回宿舍了哦呵呵呵呵。”
唐一白:?????别啊你身上味道的事我们还没说完呢!

明天一路飞奔回自己宿舍。
嘴里的阿尔卑斯差点飞出去。
明天瘫倒在床上,心里很惆怅。
卧槽!要被发现了怎么办!!!
但是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还没想好要怎么报答唐一白啊!!!
明天在床上滚啊滚啊滚,然后啪地一下摔地上了。
明天很难过,感觉自己今天倒霉值max。

唐一白感觉事情的发展方向朝着一个不可描述的方向狂奔而去,并且一去不回头。
因为他不小心看见明天在搬东西的时候根本没用手,东西自己飘起来到他该去的地方了。
啥玩意儿啊?莫非是超能力???
于是唐一白跑图书馆跑得越发勤快了。
图书管理员是位慈祥的老大妈,看见唐一白借的书后忍不住开口劝道,“小伙子啊,我老太婆活了大半辈子了,世上可没什么牛蛇鬼神啊。”
唐一白满头黑线,还是谢过了大妈。

明天有种不妙的预感。
尤其是当他看到唐一白的桌子上放着什么乱七八糟的《那些不可能的力量》《探索未解之谜》之后,心里的不妙发展到了顶峰。
唐一白正好开门进来。
“明天我们来谈谈吧。”
“好、好啊。”

明天没撑住,全招了。
“所以……你是来报恩的?”唐一白哭笑不得。
“嗯嗯嗯。”
“那你要不要,以身相许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懵逼。
然后小小声地说,“也不是不可以啦。”

唐一白嘴角勾起了微妙的笑容。
计划通。



End.

评论(3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