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判阎/论坛体】不小心喜欢上了秘书怎么办!三

祝我过个好年吧。
二→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d83a469
ooc有 各种cp也有 心证即可
祝食用愉快
(´⌣`ʃƪ)逢考必过欧耶!






☆*☆*☆*☆*☆*☆*☆*☆*☆
主题:不小心喜欢上了秘书怎么办!
☆*☆*☆*☆*☆*☆*☆*☆*☆
45L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请假和别的女人出去了!
出!去!了!


46L     看我的草!
噫楼主冷静!


47L     看我的狼牙棒!
噫楼主冷静!


48L     今天也有好好练舞呢~
噫楼主冷静!


49L     天若有情天亦老
噫楼主冷静!


50L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我现在hin冷静
让那两兄弟跟在他后面了


51L     少年喝汤吗
冷静!冷静啊QAQ他好像之前说过是有事要和那个女的商量来着QAQQQQQQQQ
回复     吃饭睡觉逗秘书/楼主
哦?呵呵。


52L     Kirakira
膜拜女王大人


53L     你看我今天涂的十层粉底够不够白
膜拜女王大人


54L     吐一个爱心泡泡~
膜拜女王大人


55L     Kuro
膜拜女王大人,顺便事情已经解决了
回复     一人我饮酒醉
有什么事麻烦以后出去解决行吗不要打扰到我和挚友谢谢。
     回复     Kuro
     ……哦好的。


56L     Shiro
他马上就回来。






T.B.C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