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晴博】Let's Exchange!一

阴阳师手游。晴明x博雅
梗原同桌2333333
ooc归我ooc归我ooc归我!重说三w
祝食用愉快_(´ཀ`」 ∠)_



晴明起床的时候还有点犯困。
坐起来之后他揉了揉眼。
咦……自己的里衣样式好像和平常他穿的不太一样。
咦……自己怎么有腹肌了?
咦……自己的头发怎么变成黑色了?
原本还有些迷糊的晴明瞬间清醒。
他颤抖着掐了个诀,让旁边桌子上的镜子飘到了自己面前。
噫。
怎么是博雅的脸。
他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双眼,然后又看了一遍。
晴明绝望了。
造孽哦。
他面如死灰地穿上了博雅的白衣,扎了个马尾,然后拿过了放在枕边的弓。
推开门,风轻云淡,阳光灿烂。
一片安宁祥和。
如果忽略掉那只守在门口的白狼的话。
“博雅大人,您醒了?”
“昨天可是说好要一起比试箭术的呢!”
无法面对白狼的晴明选择狗带。

博雅一大早就神清气爽地从床上蹦了起来。
他拉了拉自己的里衣。
咦,衣服样式不太对啊?
他按了按自己的肚子。
咦,腹肌怎么失踪了?
刚想扎头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发带不见了。
……这个玉坠是谁的好像有点眼熟啊,等等我为什么要用这么gay里gay气的东西?
而且这身蓝色的衣服这个蓝色的帽子还有这把纸扇……
他揉了把自己的头发。
为什么变成白色了啊啊啊啊啊!
他自暴自弃地跑到了镜子前。
镜子里那张熟悉的脸差点让他痛哭失声。
我x!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是晴明啊!!!
【晴明OS:难道老子不帅???】
“晴明,你醒了吗~~~”
“昨天就和八百比丘尼约好一起去看樱花了啊~”
博雅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听到妹妹声音的他也选择狗带。

---------
我也,选择,狗带_(:з」∠)_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