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一个新脑洞XD
大四角的故事(  ・᷄д・᷅ )





背景是仙侠设定!

瑶光仙宗被灭后阿离入魔,在东躲西藏的时候遇见了剑修公孙,公孙那个时候还是散修,非但没有把阿离暴露出来,而是帮他逃到了魔界去,最后公孙被天璇仙宗的太上长老看中收为徒弟,无奈之下和阿离断了联系。公孙被收进天璇仙宗后一路顺风顺水,被破格升为了核心弟子,辅佐宗主陵光,帮着处理宗门事务,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不省心的魏长老开始撮合陵光和公孙,目的就是让公孙把自己卖给天璇【并不是】,公孙一边装作啥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边却和去了魔界的阿离成功联系上了。
到了魔界的阿离后靠着一身搞事的出众本领【喂】混得风生水起,最后被莫澜带到了魔尊执明身边,成为了执明的得力帮手,在魔界的地位水涨船高。长老们瞬间担心了起来,不仅仅是因为阿离搞得一手好事,更因为自家魔尊的一颗心全部系在了他身上,毕竟刚听说人家喜欢羽琼花隔天就把月之海种满了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你说是不是。
魔界长老们深感不妙,于是就把阿离赶了出去和仙界的人为了空间裂缝进行交涉,于是阿离和公孙就这样再一次见面了~
但是魔界的长老们万万没想到,魔尊也跟在队伍里偷偷溜了出去(  ̄▽ ̄)σ
但是仙界的长老们万万没想到,宗主也跟在队伍里偷偷溜了出去(  ̄▽ ̄)σ
两队人是在仙魔界交界处安顿下来的,后来执明和陵光都在队伍里一眼识破了对方的伪装,于是两个人凑到一起愉快地搞起了事——

“事成之后,两界共平异界之乱,可保千年和平。”
“本尊别的不管,阿离可是要和我一起回家的。”
“那得看后面人家愿不愿意了。”陵光嗤笑。
“本尊想不到,堂堂一宗之主居然是这样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人。”执明靠在榻上,一手撑着头,一手把玩着酒杯。
“本宗主也想不到,魔尊居然是这样混吃等死沉迷美色的人。”陵光低下头细品杯中佳酿,嘴角勾起了风情万种的笑容,“好酒,好酒。”
“不过说起美色……我看宗主比之阿离丝毫不差啊。”执明扭过头,盯着陵光说道。
“……还请魔尊莫要说笑了。”陵光面上表情不变,手里的寒玉盏却出现了裂缝。





-------------
好的我至今没想好结局要写哪对西皮,那就先打单人tag了233333欢迎评论要写的西皮~~会参考的!
还会带仲孟和双白打酱油,这两对应该就是通篇狗粮投喂了XD大概是全员向的样子!
坑有点多,晚点来个统计,一篇篇慢慢来好了❀.(*´▽`*)❀.

评论(1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