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离】忘魂。番外

我来诈个尸
阴阳师paro 跟着游戏设定走
正文无关正文无关正文无关
ooc归我ooc归我ooc归我
重说三!
祝食用愉快_(:з」∠)_

风轻云淡,阳光正好。
一阵耀眼的光芒闪过。
果不其然,公孙钤又上电视了。
此刻,他端详着自己面前的新式神。
咦,新出的ssr?
“慕容……离?”
“你好。”
小小少年一身白衣,五官精致,身形纤细,怀抱洞箫,面带笑容向他点头问好。
啊,不行,有点萌。
公孙钤默默捂住胸口。
庭院里的式神们一拥而上,把慕容离围了一圈。
咕咕看了慕容离的技能和数值有点发愁。
她是不是要失宠了qnq
萤草躲到雪女身后去了。
呀,脸有点烫。还是用雪女姐姐的寒气降降温吧///
崽子的心里有点小激动。
小生好久没见到美人了呢。不知道给不给撩?
被挤到外面的公孙钤并不是很想说话。
他轻咳一声。
原本挤作一圈热热闹闹的式神们瞬间变得鸦雀无声并且分开了一条足够一人通过的道路。
他走到慕容离面前。
“主人?”慕容离眨着漂亮的眼睛。
他拉起了他的手。
有点凉呢。
“走吧,带你熟悉一下院子。”
等会给他安排一个最暖和的房间吧。

慕容离就这样安顿了下来。
他平时最喜欢干的事是躺在庭院里那棵樱花树的树枝上睡觉。
不出去打觉醒刷御魂的时候他就会这样子躺一天,任凭樱花花瓣撒了他一身。
公孙钤最喜欢看着安安静静睡觉的他。
看着温暖的阳光透过枝叶间的缝隙落在他的脸上,帮他轻轻拂去脸上的柔软花瓣,整理好被压出褶皱的衣服。
躺在池子里一直没法动的鲤鱼精感觉不太好。
老是被强行秀恩爱是很想让鱼离家出走的。
单身鱼没鱼权啊嘤嘤嘤。
萤草再也不害羞了。
该下本下本,该输出输出,再也不搞特殊化了。
虽然新来的确实帅……反正也不是我的。哼。
崽子最后也没撩成。
你要问为什么的话,还是去问天狗吧。
嘿嘿嘿。

这天仲堃仪带着孟章来串门。
公孙钤给自己掐了个咒飞到了树上,把慕容离给摇醒了。
“咦,怎么了……要出门吗?”慕容离揉眼。
“不是,有人来了。”
已经拉着孟章进门的仲堃仪看见这一幕忍不住“噫”了一声。
谁能告诉他这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是从哪里传来的?
公孙钤拉着半睡不醒的慕容离和仲孟二人问好。
孟章点头回礼。
仲堃仪开启了嘲讽模式。
“我说公孙兄啊许久不见这是你家的新式神吗怎么看着这么弱啊呸不精神呢难不成你还没把他觉醒?”
“是啊多劳仲兄关怀慕容确实还没觉醒不过……”
公孙钤被打断了。
他看着已经把燕支抽出来的慕容离,默默把在嘴边的“就在这两天了”这几个字咽了回去。
“弱不弱的话,打一架就知道了。”
少年抬起了下巴,冲着对面的人不屑说道。
一旁的孟章跳出来打圆场。
和公孙钤两个人好说歹说才让慕容离把剑收了回去。
这两个人要是真就地打起来,那估计公孙钤的院子就得重造了。
最后四个人还是和和气气地坐了下来喝茶谈天。
等他们两个把仲堃仪孟章二人送出门后,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庭院里那棵樱花树被染上了金黄的色泽,花瓣飞舞,将小小的一方院子变作了一个梦幻的世界。
“饿了吗?”
“唔,有点。”
“那准备开饭啦。”
“好。”

公孙钤带着慕容离刷了最后一次觉醒。
材料终于齐了。
“我是要觉醒了吗?”
“是啊。”
他摸着他的头。
“觉醒了,就能保护你了,对不对。”
“嗯。”
“你说什么都对。”

公孙钤没来由的有些紧张。
为什么呢?
他看着面前那个风华绝代的人,有些难以置信。
虽然说式神觉醒后变化会很大。
但是两个人却是截然不同的气质。
“……慕容?”
“主人。”
对面的人笑了。眼神明亮,嘴角微勾。宛如冰雪初融,黑夜破晓。
“你不认识我了吗?”
他抬手,像过去那样摸了摸他的头。
“高了不少。”
“是啊。”他顿了一下。
“这样子才能保护你。”
“好。”
“你说的。”

公孙钤带着觉醒了的慕容离回了庭院。
趴在地上晒太阳的式神们纷纷跳了起来。
噫,旁边那个大美人是觉醒了的慕容离吗?
咕咕不为所动,抱着膝盖坐在台阶上,望着天空,眼神忧伤。
她真的要失宠了嘤嘤嘤。

当然最后开新章节的时候公孙钤还是带了咕咕。
打boss的过程十分凶险,萤草就算已经停下了输出等到最后结束的时候慕容离已经残血了。
公孙钤把人一路抱回了房间里。
旁边的萤草眼泪汪汪。
“阿爸都是我不好奶量还不够大QAQ”
“没事你已经做得够好了。”
公孙钤揉了揉额角。
慕容离躺在床上,面色苍白。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桃花妖和蝴蝶精在旁边轮着放技能。
慕容离的脸色终于好了一点。
他睁开了眼。
一扭头就看到了床边紧握着他手的公孙钤。
“你醒了。”
“让你担心了。”
“其实……你不用为我挡下最后那个技能的。”
听到这句话,蝴蝶精和桃花妖停下了治疗,对视一眼后悄悄地溜出了房间。
“你不用这么想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扑上去了。”
他坐起身,看向公孙钤。
“我说过,我要保护你啊。”
他皱着眉,语气认真,像是在说什么重要的誓言。
“那你要记住。”
“一定要保护我一辈子。”
公孙钤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快睡吧。”
“嗯。那个。”
“你过来。”
公孙钤听话地凑近了。
慕容离轻轻地在他的脸颊上啄了一下。
“晚安。”
慕容离翻身,裹紧被子,瓮声瓮气地说。
公孙钤有点懵。
不过很快他反应了过来。
“晚安。”
然后蹑手蹑脚出了房间。

微凉的夜风打在脸上,他勾起了嘴角。

一辈子,还有很长呢。

-fin-

以后更新掉落全看缘分 我要安心练钢琴和视唱了
这个天冷的不像话啊大家注意保暖!!我已经快被冻死了-。-
大家晚安(:з」∠)_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