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孟】时光不老。四

校园au
三→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ca8de3
祝食用愉快_(ゝ「ェ:)ノ


孟章是被饿醒的。
他无奈地打开冰箱,找出似乎唯一还能吃的半碗米饭和一个鸡蛋,又拔了窗台上的一棵葱,给自己炒了个饭。
吃饭的时候差点又睡着。
他强撑着精神去厨房洗了碗,然后继续瘫倒在床上。
啊,真他X的困。
他摸出枕头底下的手机。
瞅了一眼时间。
晚上十点半了。
还是接着睡吧。
虽然刚吃完就睡对胃不太好。
他刚想闭眼,就看到微信上新刷出来一条未读消息。
【仲堃仪:晚安。】
他眯着眼戳开那个小红点。
动了动手指给人回了消息。
【孟章:晚安。早点睡。】
然后把手机甩回枕头底下,睡觉。

夜里又下了一场雨。
孟章被闹钟吵醒后推开窗闻着空气里的清爽味道心里这么想。
不过快没有时间留给他瞎想了。
不然又会是迟到的一天。
于是他赶紧跑进卫生间洗漱,然后换衣服,背好书包,穿鞋,出门。
下楼的时候,赤裸在外的胳膊因为刚刚接触到温度略微有些低的空气起了一层小疙瘩,害得他不得不停下来搓了搓手臂。
然后他就看到了骑着自行车刚好路过他家门口的仲堃仪。
仲堃仪摘了右耳耳机,向他挥了挥手。
“早啊。”
“要一起去学校吗?”

清晨的街道寂静无人。
耳机里循环播放着温柔的男声。
孟章听仲堃仪合着音乐一起在唱。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有两缕刘海被微风轻轻吹起,又很快落回它应该呆的地方。
孟章抱紧怀里的书包,闭上了眼。

来带他走吧。
他想。


求小红心嘿嘿嘿_(:3」∠❀)_感觉都快不会撒糖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