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离/执光】818那只一点都不让主人省心的喵

*兽化有,ooc出没
*吃得开心就好,不喜欢电脑请右上角手机请左滑/右滑
*以上






慕容离是只猫。
纯白的布偶。
最喜欢干的事是偷偷溜出去,在小区公园里那棵最高的树上,俯视那群愚蠢的人类。
然后等自家的傻主人到了饭点来喊他,回家次好次的小鱼干。

这天,慕容离像往常一样轻巧地爬上树枝,发现自己经常呆的地方来了一只不速之客。
熟睡中的公孙钤头顶蓝毛一颤。
不好!
前面……
有杀气!
公孙钤睁开了眼。
对面一只纯白的布偶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悠闲得像是在自己家里。
公孙钤头顶的蓝毛又颤了一颤。
不好!
……似乎得罪了人家。

慕容离看了看自己的爪子。hin锋利。hin喜欢。
公孙钤看着伸出爪子的慕容离,默默后退两步。
然后。
不小心。
一脚踏空。
“喵喵喵喵喵????”
公孙钤开始怀疑喵生。
慕容离表示我什么都没干。这只安哥拉真怂。

就在公孙钤准备落地的时候,被人接住了。
“咦,你不是我家阿离啊。”
公孙钤三下两下就从男人的怀里挣脱开来,一路奔向不远处找来的主人。
陵光蹲下身抱起他,戳戳他的脑袋,“以后还跑出去吗?”
不……不了。公孙钤泪流满面,说好的布偶性格温和呢。
“是你找到了我家阿钤吗?谢谢你。”
“没事,小忙而已。”
“我叫陵光,最近刚刚搬过来。”
“我叫执明,在这住了好几年了。”

慕容离从树上跳了下来,高贵冷艳地摇了摇尾巴就走了,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留给他们。
公孙钤看着寒暄起来的两人,伸出去的爪子僵在半空中。
主人,你不用道谢的。
真的。
T.B.C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