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光】听说竹马不敌天降。上

看直播看到眼睛疼……
好啦 大家情人节快乐_(:з」∠)_





公孙钤和陵光是十几年的竹马竹马。
上幼儿园的时候公孙钤帮陵光赶跑了弄哭他的小男孩,陵光眨着湿润的大眼睛,问他能不能一直保护他。公孙钤心软了。他答应了。
然后两个人一起上了小学,读同样的初中,又填了同样的高中。
公孙钤一直履行着那个约定,从来没有忘记过。
两个人从来没有红过脸,要逃课是一起逃,网吧熬夜是双排座一起熬,偷偷去教学楼天台对吹也是一起吹。
那天晚上,两个人一起躺在教学楼的天台上,陵光的手边放着半罐没喝完的啤酒,公孙钤左手枕在脑后,右手去触摸着倾泄而下的月光。
陵光突然笑嘻嘻地对他说,公孙钤,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
公孙钤仔细回想了一下给他们两个人递过情书的姑娘,然后回答道,是不是朝思暮想饭不下咽只想看到他?
不是啊,是天涯海角,一定要在他的身边。陵光突然坐了起来,眯着眼,回过头对他说,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啦。
公孙钤感觉心里被一种陌生的情绪充斥着。很久以后他回想起来他感觉,应该是叫做,嫉妒。他从小到大,良好的家教和优渥的环境让他对于这个词没有半分概念,但是他现在又确确实实地感觉到了。
我要去私奔——!陵光站了起来,用尽全部力气对着月亮大喊道。他的眼睛亮亮的,仿佛盛了今晚失踪的全部星星。
公孙钤有种不妙的预感。
然后这种预感成真了。
不久之后,陵光失踪了。
和他同时失踪的还有一个高三的学长,叫裘振。

可惜可惜。
没想到失约的不是履约的公孙钤,而是那个提出约定的陵光。

公孙钤发了疯一样地寻找他。
每一个街角巷口,每一个他们去过的地方,都找过了。 找不到他的影子。
他躺在床上,脑海里回放着他们相处的经历,一幕又一幕。
那晚,他没有闭眼。

最后,陵光回来了。
他满眼泪水地站在公孙钤面前,说,他说,不能由他决定我的人生。
公孙钤伸手,什么也没说,抱住了他。
是我失约了,没有……保护好你。公孙钤叹息,找你找了那么多天,你笑一个呗。
陵光伸手推开他,你大爷的,嘴角咧着,脸上还挂着泪痕。
公孙钤看着触手可及的他,心想,回来就好。
嗯,回来就好。
他发现了自己对陵光的感情。
也许可以,读作想念,写作喜欢。

「骑士守护着他的王,从来没有半分退步。可是某一天,骑士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的王,于是他选择不再见到他的王,但是依旧在他的王需要他的时候现身,又绝对不多说一句话,每次都是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他的王很生气,终于被他等到机会当面质问他为什么。
骑士低着头回答,您是王,不应该只关心我这一名骑士。
他的王气冲冲地走了。
骑士留在原地,黯然神伤。」







---------------------------
明天完结。
请给我来一打这样的竹马……QAQ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