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光】仲堃仪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七

六→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e165a91
现代娱乐圈au/全员登场达成√/什么居然都第七章了还没有完结/我大概是个废lo了
祝食用愉快( • ̀ω•́ )✧






进组前两个团先去拍了定妆照。
陵光换好衣服戴了假发上了妆,在旁边无聊地玩着手机等公孙钤出来拍照。
他一次又一次地把垂在额前的碎发撩起挂到耳后,头发一次又一次地滑落下来。
陵光被弄得没脾气了。
他啧了一声,长头发真麻烦。
不过公孙钤总算是出来了。
他一转头,视线对上了上妆完毕的公孙钤。
瞬间入戏。
“臣公孙钤,拜见王上。”

陵光噗嗤一笑。
“好了好了,爱卿快快请起。”
公孙钤看着陵光,突然有种错觉。
他可能认识了陵光很久。
从他的一个小动作小表情,可以瞬间推断出他在想什么。
……果然还是错觉吧。
他起身。
旁边的摄影大哥已经在招呼他们了。

“那边的!公孙钤和陵光对吧!能不能靠得再近一点!”摄影大哥嘶声力竭地喊着,“你们现在是君臣啊又不是死对头!离那么远干嘛啊!!!”
旁边拍完的其他六个人听到摄影大哥这句话都笑出声了。
以唯恐天下不乱的执明和仲堃仪为最。
公孙钤&陵光:赫赫这群小兔崽子看我等会回去不收拾他们!
两个人都是很敬业的,在被吐槽数次“没有感觉”后总算是及时调整了状态,拍摄也是顺利结束。

结束拍摄之后执明提议一起出去聚一聚。
“你们去吧我和陵光/公孙钤再看看剧本。”公孙钤和陵光二人异口同声。
执明和蹇宾冲公孙钤眨了眨眼。
慕容离和齐之侃侧头看向陵光。
仲堃仪和孟章一脸状况外。
“哦~”四人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
于是仲堃仪和孟章秒懂。
公孙钤直接撸袖子,“小兔崽子这两天没收拾你们是不是皮痒了嗯?”
陵光也同时撸袖子,“是不是这两天没和你们几个好好谈谈感觉可以放飞自我了?”
六人纷纷作鸟兽散。
齐之侃不忘一把拉走孟章。
仲堃仪黑线。
陵光叹气。孩子大了不听管啊。
公孙钤叹气。起哄起哄就知道起哄。
今天的两人也是依旧头疼自家熊孩子呢23333

最后公孙钤先回了家。
万万没想到,一开门,发现执明蹇宾仲堃仪都在。
“哟这么巧,今天凑齐了?”公孙钤头上冒汗了。
这也是三堂会审的节奏??
仲堃仪勾着公孙钤的脖子,带着他坐到他们三个人中间。
“来吧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告诉我们三个——”
“你是不是喜欢陵光?”
公孙钤一脸尴尬,顾左右而言他。
执明笑得一脸猥琐,“大家都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你这段时间真是太反常了。”
“还是你当我们都是瞎的?”蹇宾接过执明的话头。
公孙钤沉默。
片刻后举手投降。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对他有好感。”
三人嘴角露出了一丝阴谋得逞的微笑。
蹇宾跑过去开了仲堃仪卧室门。
齐之侃孟章慕容离三人走了出来。
“我宣布——”
“攻略陵光小分队正式成立!”
公孙钤:喵喵喵喵喵???感情我被套路了???????

隔了几栋楼刚刚到家的陵光连打了三个喷嚏。
谁在惦记他???







--------------------------------------------
副相你要记住 套路玩得深 谁把谁当真~
以及阿离小齐萌章你们真的很想把大哥嫁出去啊23333
昨天写更新的时候太困睡着啦orz
依旧是看完求红心和评论
和点梗(*/ω\*)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