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光】仲堃仪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五

四→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e0da980
现代娱乐圈au/今天刷首页一嘴的刀看到怀疑人生/哎人老了还是爱吃糖
祝食用愉快(*ノ∀`*)






公孙钤,年方二十五,大好正直青年一枚。
但是可惜最近发生的事情让他感到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先是团员相继脱单,且脱单对象为同性。
他想好吧没事反正我也支持他们再说还有仲堃仪陪他呢。
结果。
仲堃仪勾搭了其他团的男孩子。
自己还被迫帮他处理这堆烂摊子。
秋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啊呸,团员叛逆伤透我的心啊。
公孙钤,年方二十五。
帅气188单身狗一只。
汪。

“公孙钤,公孙钤?”
“蛤?”公孙钤睡得迷迷糊糊的。
一睁眼。
噫我怎么在地上!面前还是陵光!卧槽男神人设肯定崩了!!!
“醒了?”陵光哭笑不得,“你怎么从沙发上睡到地上了。”
公孙钤从地上坐了起来,“咳……意外,意外。诶,昨晚你给我盖的毯子?”
“是啊,半夜起床看你实在很累,就没喊醒你,给你盖的毯子。”陵光说着,一边从厨房里端出来一杯热水塞给他,“那个……仲堃仪把钥匙给你了吗?”
“好像……没有啊。”公孙钤沉默。
“……”陵光看不下去了,“他今天一大早就和小章去外地剧组了,没个三五天回不来。”
公孙钤现在一点都不想沉默。
他只想现在飞到仲堃仪身边把他胖揍一顿再把钥匙找出来。
“我是不是……还要……找人开门再换个门锁……”公孙钤双手捂面,差点泣不成声。
“是的。”陵光十分同情地点了点头。
于是公孙钤一脸凶神恶煞地摸出手机。
开始刷刷刷写微博。
@公孙钤V:交友不慎,希望大家以后在选舍友的时候小心小心再小心,否则你会和我一样——有家不能回。哦对了,还可能会被坑。[二哈]
公孙钤点下发送的时候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叮咚一声。
@陵光V赞了你的微博。
公孙钤抬头。
对面的人憋笑憋得实在是很辛苦。
“……你想笑就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杠铃般的笑声,响彻了整个客厅。

公司休息室里。
公孙钤被执明和蹇宾两个人堵住了。
“听说你今天和陵光一起来的公司啊?”
两个人异口同声。
公孙钤脑门上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是、是啊……怎、怎么了?”
执明突然猥琐一笑,“快说你不是看上他们家团长了?”
蹇宾站在旁边,凉凉地来了句,“都一起睡了这还叫没看上?”
“哎呀……不要这么快拆穿公孙嘛。”执明咂了咂嘴,“快点,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噗。
公孙钤嘴里的水喷了执明一脸。
“我x公孙钤我和你势不两立!你是不是忘了昨晚我帮的忙了!!!”
旁边已经笑到肚子痛的蹇宾找了纸巾给执明。
“公孙……?”陵光推门进来。
“啊不你们还是继续吧……”陵光出去了。
执明和蹇宾一起笑作一团。
“哈哈哈哈哈就知道哈哈哈哈哈,我怎么会有你们这样糟心的团员!”
两个人笑得更欢了。
公孙钤,二十五,卒。

公孙钤跑出门追上了陵光。
“那个,你刚刚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陵光把手里的文件夹塞给了公孙钤。
“自己看吧,里面还有你们其他人的。”
“我们两个团……要合作了?还会有很有资历的前辈指导?”
公孙钤一脸懵逼。
陵光点头,“等小章和你们那个谁回来就可以准备起来了。怎么了,高兴傻了?”
“额……没有。”
“加油,好好干。”
陵光拍了拍公孙钤的肩,然后走了。
等等,他记陵光比他还小两岁吧……这种前辈的语气什么鬼啊!

呵呵,大概是,意识到了,你们整个团,都有点。
不太靠谱吧。
摊手。







-----------------
蹇宾:瞎说,这个团明明就我一个靠谱的!
下一章应该就能 走剧情?等等这篇文有剧情这玩意吗……
你们可以猜猜要合作什么呀 猜对了也没奖 反正hin好猜的啦233333
看完记得点红心/留评/点梗!
完毕_(:з」∠)_

评论(1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