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_愉快现充

跑路。不接受除文笔和人品以外的一切批评。

恋爱街道。五

终于想起来还有这个没填x
悄咪咪来撒点土xxx
现代au
设定→ http://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936610
四→ http://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9cc480
然后再悄咪咪告诉大家两仪葱的部分已经写完辣!戳我头像就能看到XD
祝食用愉快(ฅ´ω`ฅ)


34。
执明拎着黄焖鸡推开了奶茶店店门。
“有何贵干?”
柜台后面的慕容离抬眼。
执明把黄焖鸡放到了柜台上。
慕容离瞟了一眼。
然后转头。
“喝什么?”
“红茶拿铁吧。”
“哦。”
听到这句话的慕容离不为所动。
起身去拿杯子。


35。
执明一直觉得美人何其多。
但像慕容离这种做什么都赏心悦目的美人就不多了。
看那行云流水的动作,看那专心致志的神情,看那纤长白皙的手指,看那微微抿起的嘴角……
执明的痴汉日常(1/1)√
等他回过神。
慕容离已经把拿铁端到面前了。
然后又坐回柜台后面。
低头专心肝阴阳师。
执明:什么我一个大帅比居然比不过一个看血统的破游戏???!
lo:怪我咯╮( ̄▽ ̄)╭


36。
等孟章坐到餐桌旁边的时候。
才想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
然后面色突然爆红。
让我们把时间轴往回拉。
一起去看一看。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ಡωಡ)


37。
天边泛起了微光。
快要破晓了。
孟章和仲堃仪两个人坐在路边。
仲堃仪的歌声回荡在空寂的街上。
然后孟章突然伸手抱住仲堃仪脖子。
吧唧一下就亲上去了。
俗话说得好。
酒壮怂人胆啊。


38。
一室烛光。
很温馨。
蹇宾第一次来甜品店二楼。
房间的布置一如齐之侃本人。
透着一股干净简单的气息。
事实证明。
齐之侃不仅甜品做得很好,菜也做得很好。
由蹇宾面前几乎空掉的碗可以证明。


39。
齐之侃端来了饭后甜品。
双皮奶加红豆。
一看就很有食欲啊。
但是吃着吃着感觉好像不太对。
咦?怎么咬不动?
拿出来一看。
没有任何装饰的白银戒指。
噫……
蹇宾坐在桌后,侧过身看向正在厨房里洗碗的齐之侃。
神情复杂。


40。
等陵光起床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
昏黄的光染透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他这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
自己霸占了自家导师的卧室。
额……是不是应该和人当面道个谢然后出去觅个食?
很有道理嘛。
他这样想。
然后推门出去了。


41。
刚一推门。
陵光没看到公孙钤。
然后他听到了厨房里传出来的声音。
“陵光是你起了吗?”
“饿的话就先吃桌上的蛋糕吧。”
“饭等会就好。”
陵光一脸迷茫地站在客厅里。
被自家导师突如其来的男友力糊了一脸不知所措。





看完那个戬杰的拉花教程笑死我了233333333两个人都拉了那么大一坨白色23333333333333
公孙终于撩到哭包啦真是可喜可贺XD
喜欢的话记得戳一下小红心ww
顺手关注看更新也可以呀!(ಡωಡ)
以上√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