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公孙钤使用说明书

天枢二人戳头!ヾ(Ő∀Ő3)ノ
祝食用愉快w






您好,欢迎使用本公司产品!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阅读完毕后方可使用。钧天出品,信赖保证!
产品内含:公孙钤1.0x1【2.0正在研发中,敬请期待】
赠品:墨阳x1
         眼罩x1
         换洗衣服若干
         备注:如果觉得公孙钤1.0黑眼圈太重,请记得使用眼罩让他补觉。
功能:教您练剑/诗词歌赋/兵法/厚黑学
         帮您守家门
备注:当与本公司其他产品进行接触后将会开启剧情!
         ①当与本公司研发的仲堃仪1.0进行接触后,将会开启「把酒言欢」剧情,请记得将仲堃仪1.0平时饮用的假酒换成正常酒类,否则两人可能将酒后尬舞,并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②当与本公司研发的慕容离1.0进行接触时请务必小心,如果还购入了本公司研发的陵光1.0,请务必不要让三人共处一室,否则将会招惹来隔壁家的执明1.0,并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③当与本公司研发的裘振1.0进行接触时请务必小心并远离两人,因为两人随时有可能动起手来。如果还购入了本公司研发的陵光1.0,请务必不要让三人共处一室,否则将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④为了能够更好地使用本公司产品,请熟读并背诵以上情况。



常见情况问答:
Q:我家公孙钤自从和我出了次门以后就魂不守舍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A:也许是看到了隔壁邻居家的陵光,没有关系,只需购入本公司研发的陵光1.0即可完美解决这项问题。

Q:我家公孙钤和陵光最近闹别扭了怎么办!
A:请仔细询问两人最近是否见过了裘振,并进行开导。心病还须心药医。

Q:隔壁邻居家的慕容离老是来我家串门陵光很生气,要怎么解决?
A:建议隔壁邻居家购入本公司研发的执明1.0即可完美解决,绝无后顾之忧。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