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孟章使用说明书

还是我XD仲堃仪版记得戳头2333
天枢篇今日完结~明天写谁的呢?




您好,欢迎使用本公司产品!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阅读完毕后方可使用。钧天出品,信赖保证!
产品内含:孟章1.0x1【2.0正在研发中,敬请期待】
赠品:印鉴x1
         药方x1
         换洗衣服若干
         备注:如果孟章1.0生病了,请按药方抓药熬制。
功能:教您诗词歌赋/厚黑学
         帮您守家门
备注:当与本公司其他产品进行接触后将会开启剧情!
         ①当与本公司研发的仲堃仪1.0进行接触后,将会开启「跪谢悔过」剧情,如果继续接触将会发生不可描述的情节,请及时关门并带好耳塞。
         ②请勿与本公司研发的苏翰1.0进行接触,否则您的孟章1.0将会开启怼人模式,并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③请勿与本公司研发的苏严1.0共处一室,如果您购入了本公司研发的仲堃仪1.0,您的仲堃仪1.0和孟章1.0都将会开启怼人模式,并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④为了能够更好地使用本公司产品,请熟读并背诵以上情况。

常见情况问答:
Q:我家孟章自从和我出了次门以后就魂不守舍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A:也许是看到了隔壁邻居家的仲堃仪,没有关系,只需购入本公司研发的仲堃仪1.0即可完美解决这项问题。

Q:我家孟章和仲堃仪最近闹别扭了怎么办!
A:请检查家中假酒是否还有剩余,并且找到仲堃仪进行劝说。男朋友总要哄一哄才好。

Q:隔壁邻居家的公孙钤老是来我家串门孟章很生气,要怎么解决?
A:建议隔壁邻居家购入本公司研发的陵光1.0即可完美解决,绝无后顾之忧。




呀感觉自己偷懒了……orz

评论(2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