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堃仪使用说明书

call me欧欧洗专业户ヾノ≧∀≦)o
每天写一个人的好了XD






您好,欢迎使用本公司产品!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阅读完毕后方可使用。钧天出品,信赖保证!
产品内含:仲堃仪1.0x1【2.0正在研发中,敬请期待】
赠品:纯勾x1
         换洗衣服若干
         假酒若干
         注:假酒饮用完毕后请及时补充!
功能:教您练剑/诗词歌赋/厚黑学【此项暂定】
         帮您守家门
备注:当与本公司其他产品进行接触后将会开启剧情!
         ①当与本公司研发的孟章1.0进行接触后,将会开启「跪谢悔过」剧情,如果继续接触将会发生不可描述的情节,请及时关门并带好耳塞。
         ②当与本公司研发的公孙钤1.0进行接触后,将会开启「把酒言欢」剧情,请及时把仲堃仪1.0平时饮用的假酒换成普通酒类,如果没有,后续发生的事件本公司恕不负责。
         ③请勿与本公司研发的苏翰1.0进行接触,否则您的仲堃仪1.0将会开启怼人模式,并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④请勿与本公司研发的慕容离1.0共处一室,否则您的仲堃仪1.0也将开启怼人模式,并可能招惹来隔壁邻居家的执明1.0,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⑤为了能够更好地使用本公司产品,请熟读并背诵以上情况。



常见情况问答:
Q:我家仲堃仪自从和我出了次门以后就魂不守舍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A:也许是看到了隔壁邻居家的孟章,没有关系,只需购入本公司研发的孟章1.0即可完美解决这项问题。

Q:我家仲堃仪和孟章最近闹别扭了怎么办!
A:请检查家中假酒是否还有剩余,本公司相信,只要有假酒,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Q:隔壁邻居家的公孙钤老是来我家串门孟章很生气,要怎么解决?
A:建议隔壁邻居家购入本公司研发的陵光1.0即可完美解决,绝无后顾之忧。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