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光】仲堃仪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六

五→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e11de92
现代娱乐圈au/本章应该是全员齐了/感觉最近有点小高产/啊果然谈恋爱什么的最好写了orz
祝食用愉快o(*////▽////*)q






公孙钤一个人走回了休息室。
“哟回来了?”执明脸上的微笑略显荡漾,“陵光找你干什么啊?”
公孙钤没好气地把手里的文件夹丢给执明,“自己看吧。”
蹇宾和执明凑到了一起。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诶个啥啊你们?”公孙钤心好累,团员怎么谈了个恋爱就和变了个人似的。
执明&蹇宾:“我要和我家阿离/小齐演对手戏啊!”
公孙钤从执明手里拿过那个他其实看都没看的文件夹。
嘴角原本云淡风轻的笑容瞬间僵硬了。
啥啥啥?这人设是啥玩意???
“团长这就是你不对了……你这表情,反应比我们都大啊。”蹇宾站在一旁,幸灾乐祸。
公孙钤的嘴角依旧僵硬着,声音都感觉是挤出来的,“有、有吗?”
“团长你可别是怕那个陵光啊。”执明笑嘻嘻地添了一把火。
“我有什么好怕的!”公孙钤掀桌,片刻后气势一颓,“咳……看他使劲怼仲堃仪那个样子,是挺怕的……”
执明不说话了。
蹇宾也不说话了。
两个人当初都被怼过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看上面还有啟昆前辈和裘振前辈要来一起……?”最后还是蹇宾打破了沉默。
执明翻了翻资料,“嗯?我看看……还真是啊。”
“那就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吧,剧本等仲堃仪和孟章回来应该就能拿到了。”公孙钤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不过我建议你们等会打个电话给仲堃仪……让他别再出什么岔子了。”
执明没等公孙钤话说完就开始拨电话了。
“喂……仲堃仪?啊,是孟章吗?对我是你执明哥,你找一下仲堃仪……嘿呀仲堃仪,还在片场啊?这两天千万要挺住啊,等你回来有惊喜等着你们两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远在外地的仲堃仪:我怎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刚说完,执明就眼疾手快地挂了电话。
“应该没什么事,他这两天应该挺忙的。”
“那最好……”蹇宾嘟囔着,“我去找我家小齐了。”
执明已经窜出了门,“我去找阿离了,团长你也考虑一下找陵光联络联络感情啊~”
公孙钤捂住双眼。
24k钛合金狗眼要被闪瞎了。
不过找陵光联络感情什么的……咳,再说再说。

然而某些事情并不是你想他不来,他就不来的。
这天仲堃仪和孟章回来了。
公孙钤终于不用蹲在公司宿舍了。
公孙钤热泪盈眶地接过了钥匙,也不管床上还没收拾,抱着新鲜热乎的剧本和阔别已久的大床来了个亲密接触。
可惜还没接触多久,公孙钤就听到有人敲门。
他不情不愿地起了床。
“陵光?”
陵光手里拿着同样新鲜热乎的剧本朝他挥了挥,“仲堃仪在吗?”
“你来找他的?他在收拾东西呢。”
“其实我是来找你研究剧本的,”陵光转头,“顺便监督一下你隔壁的人不要大半夜的跑出去。”
公孙钤尴尬一笑。
正在隔壁收拾东西的仲堃仪选择死亡。
至于吗!!!
好吧,都是墙壁的锅,隔音效果太差了。
于是两个人钻进了卧室,开始研究剧本。
并不是夜光的。
_(:з」∠)_

公孙钤为了一段戏和陵光差点吵起来。
“剧里的‘公孙钤’被派到‘陵光’身边后肯定有一点忐忑不安,毕竟是共主安排的一颗棋子,还是一颗曾经被遗忘很久的棋子……啊怎么越说越不对。”公孙钤总算是停了下来,抱起旁边的水杯狂灌,“编剧太不走心了吧直接用演员本名这样子真的好吗。”
陵光皱着眉头,“‘陵光’既然为了‘裘振’的死而颓废,那自然心病还需心药医,不过丞相找来‘公孙钤’真的……很像替身啊,时间太巧了,难道‘陵光’就不会产生怀疑吗?”他躺倒在地板上,“不过我赞同你的最后一句话,编剧太不走心了。”
“起来吧,地板凉。”
公孙钤拉着陵光坐了起来。
陵光一扭头,“嗯十一点了?那我赶紧回去吧。”说完又赶紧补充了一句,“我和小章搬到一起了。”
后面一句话的声音有点响,生怕隔壁房间的人没听到。
公孙钤满头黑线。
仲堃仪泪流满面。
“我走啦,晚安。”
“晚安。”

送走陵光后,公孙钤推开了仲堃仪的卧室门。
“刚刚听到了吧?”
“嗯。”
公孙钤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来日方长,不急。”
仲堃仪点了点头,略显委屈。
“行了你也睡吧,马上就要开机了。”
“哎……晚安。”
“晚安。”





------------------------------------------
仲堃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大舅子太能折磨人了
看完记得留红心和评论~
日常求首页点梗投喂啦ww
完毕(。・`ω´・)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