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光】仲堃仪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四

三→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e08d560
又名【一把钥匙引发的血案】
现代娱乐圈au/别看了都是仲堃仪的锅/陵光真的很老妈子啊/萌章这么可爱你居然下的去手你这个禽兽土
祝食用愉快_(:з」∠)_






陵光一气之下跑出了门。
后来想想不应该啊。
还没有和那个禽兽打一架怎么就跑出来了??
陵光那个气哟。
于是他又跑回去了。
公孙钤刚好跑过来追他。
啪叽一下。
两个人撞上了。
陵光疼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他的鼻子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公孙钤也是揉着自己胸口。
刚刚那下撞得结结实实的。
小区里出来晨练的老大爷老大妈们路过的时候纷纷侧目。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不过幸好没有引起围观。
毕竟形象还是要的嘛。

陵光揉着自己鼻子,终于冷静了下来。
他抬头看向对面的公孙钤,“傻站在那干嘛,回去找你那个团员说清楚啊。”
“啊,哦。”

笃笃笃三下。
仲堃仪开的门。
“小章睡了?”陵光面无表情地开口。
仲堃仪点头。
“走吧,我们谈谈。”陵光依旧面无表情。
仲堃仪把求救的目光投向公孙钤。
“不是我说,你什么时候能不搞事情。”公孙钤面无表情地开口。
仲堃仪投降,“走吧,去厕所。不会吵到他。”

后来据陵光说,他与仲堃仪两人在厕所进行了一场亲切而友好的会谈。
公孙钤坐在陵光对面,打了个寒颤。
“今天拉着你忙了一天真的不好意思啊,干坐着干嘛来来来多吃点。”陵光十分热情地帮公孙钤夹菜。
“我自己来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公孙钤十分尴尬。
陵光开了瓶啤酒,“来,干!”
咕咚一下。
“陵光、陵光?”
公孙钤百脸懵逼。
卧槽陵光一杯倒???
于是他跑去结账。
然后回到座位,扶起陵光。
……幸好他和陵光人气还不算高,应该不会被拍到。
公孙钤叹气,认命地带着陵光回他家。

公孙钤从陵光身上摸出钥匙开了门。
嗯?客厅灯怎么开着?
他扶着陵光进了客厅。
……好家伙,执明慕容离蹇宾齐之侃都在。
陵光现在还抱着他脖子不肯撒手。
场面再次十分尴尬。

公孙钤的笑容僵在嘴角,“这么巧,大家都在啊。”
慕容离走到他身边,带走了陵光。
陵光似乎是认出了慕容离,于是乖巧地跟着他走了。
眼神交汇间,公孙钤发誓,他看到了慕容离眼神里的杀气。
“那个……我们好好谈谈吧。”齐之侃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卧槽能不好好谈谈吗!你家蹇宾还在旁边盯着呢啊喂!!!
公孙钤心里苦。
他说不出口。
旁边的执明勾着他脖子坐了下来,“哎哎哎,有事好好谈嘛对不对。”然后丢了对面蹇宾一个眼神,“坐下来慢慢讲啦。”
蹇宾心领神会,凑到齐之侃耳边讲了两句话。
齐之侃先是一脸迷茫,然后点了点头。
齐之侃开口了。

“你觉得,仲堃仪是个什么样的人?”
“有时候虽然爱搞事不靠谱,但是工作很认真……而且很念旧啊,重感情。”没等齐之侃开口,公孙钤又自顾自接了下去,“后来想想,他有几天失魂落魄的,我问他怎么了,他回了我一句‘如果喜欢一个人你又不能开口,你会怎么办’,我说有什么不好开口的,横竖是一刀,万一他也喜欢你呢。”
“说到底还是我一开始没及时发现,而且在一定情况下还撺掇了他,如果……咳,现在也不至于这样。我是团长,我该担的责任还是要担的。”
公孙钤一脸诚恳。
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啊。
慕容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靠在卧室门口。
等公孙钤说完,他走到执明面前。
公孙钤一阵心惊胆跳。
“走吧。”慕容离拉起执明,慢悠悠地开口,“你们俩也是啊。”
公孙钤长舒一口气。
他这关算是过了。

关键时刻,还是。
队友靠谱啊。
公孙钤一个人瘫在客厅沙发上,享受着劫后余生的喜悦。






--------------------------
看完留评和红心哦~
还要点梗_(:з」∠)_

评论(1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