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光】仲堃仪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三

二→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e053ca5
又名【一把钥匙引发的血案】 
现代娱乐圈au/各种私设有/lo主第一章说可能是个系列文你们就当我放了个屁行不行/第二章你们的热情吓到我了
祝食用愉快_(:з」∠)_





孟章被陵光拉进了卧室。 
后面跟着慕容离齐之侃。 
仲堃仪:甩门的声音真的好响啊会不会吓到小葱TvT
客厅里的公孙钤废了老大劲才忍住没对仲堃仪动手。 
见色忘友把他锁在门外也就算了,但是! 
你特么又搞事情!!! 
虽然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 
你怎么对人家下得去手啊!!!!! 
他以后要怎么面对陵光啊……等会他们出来张口就来“不好意思是我没看住我家团员他给你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真的很抱歉”??? 
仲堃仪葛优瘫在沙发上,“我已经是个废土了。” 
执明踢了他一脚,“快起来,你也不是不知道他们团里对孟章多宝贝。” 
蹇宾站在旁边,拉住了公孙钤。 
废话要是一个不小心公孙钤对着仲堃仪来一顿胖揍那他估计今天这事就没完了。 

卧室里。
三堂会审。
场面一度十分惨烈。
“小章你快说昨晚那个禽兽对你干什么了!!!”陵光现在活脱脱像一只护犊子的老母鸡。
一旁的慕容离和齐之侃脸色也是不太好看。
团宠被其他人勾搭走了,说到底不还是自己没看好吗。
孟章皱了皱眉头,“没干什么啊。”
慕容离根本不信,“盖被子纯聊天?”
齐之侃嗤之以鼻,“你觉得那个姓仲的会放过小章?”
孟章侧了侧头。
脖子就这么露出来了。
一脖子的草莓。
噫。
过来人慕容离和齐之侃纷纷闭上了双眼。
陵光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所以。”
“还是出门找那个姓仲的算账吧。”

陵光推门出来了。
后面跟着慕容离。
齐之侃被留在屋子里继续问话了。
公孙钤眼皮一跳,感觉到大事不妙。
陵光一身杀气,“那个……姓仲的呢?”
仲堃仪一个挺身从沙发上坐起来。
“有事吗?”
“赫赫。”陵光笑得如沐春风,“你是说有事呢,还是没事呢?”
公孙钤闪到陵光身前,“大家都是文明人,动口不动手啊。”
陵光一把拍掉公孙钤拦在身前的手,“你让开。”
公孙钤咽了口口水,“如果我不让呢?”
“可以啊公孙钤,你够义气的。”陵光冷笑。
执明往沙发后面缩了缩。
“执明。”慕容离开口了。
执明僵住了。
他转头,讪讪笑道,“阿离?”
“过来。”慕容离面无表情。
执明一路小跑到了慕容离身后。
仲堃仪捂上了双眼。
惨不忍睹啊。
执明我没有你这样的团员!!!
关键时刻,还是团长靠谱(ಥ_ಥ)团长之前是我对不起你!
仲堃仪一脸慷慨赴义的表情,“有什么事冲我来!”
这时,孟章从卧室里冲了出来,后面跟着齐之侃,喊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团长你要对他干什么——!”

陵光现在hin想哭。
慕容离的头hin疼。
齐之侃后悔为什么没拦住孟章。
但是三个人心里想的事是一样的。
孩子长大了,留不住啊!嫁出去的女儿【bu】儿子泼出去的水啊!!
他们三个现在怎么看怎么像棒打鸳鸯的封建社会家长哦。
一直充当背景板的蹇宾受不了了。
今天好不容易放假是要和小齐一起二人世界的啊喂!
于是二话不说拽着人就走。
临走前还撂下一句话,“这个一点都不靠谱的禽兽团员我就交给你们了。”
执明双眼突然放光,“好!那他就交给你们了!阿离我们走!”
齐之侃&慕容离:?????别走啊我还要和那个禽兽大战八百回合!
少了四个人,屋内的气氛一下子尴尬起来。
公孙钤在旁边,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仲堃仪……咳,一言难尽。
陵光现在就算是有火也发不出来了。
他转头看向孟章。
“你喜欢他吗?”
孟章毫不犹豫地点头。
“有多喜欢?”
“喜欢到可以放弃现在的一切。”
陵光深吸一口气,“那好。”
“——我走了。”
公孙钤赶紧追了上去。

“陵光——!”







----------------
仲堃仪:讲道理嘛,禽兽属性明明是蒸煮自带啊【摊手】
看完记得给小红心和评论!!!!!
还要去点梗!!!!!

评论(21)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