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孟/熊彭】当彭彭穿进了恋爱养成小游戏。一

考完放假啦 开始填坑啦
爱养成真好玩嘿嘿嘿
祝食用愉快๛ก(ー̀ωー́ก)







-现实-
看着屏幕上出现的自由职业cg,彭昱畅选择狗带。
这都不知道第几次了(ノ`⊿´)ノ
旁边的熊梓淇听见动静凑到彭昱畅的手机屏幕上瞟了一眼。
“都和你嗦了打不到去看攻略啊。”
“我不信连个养成小游戏我都要看攻略!”
“好了好了。”熊梓淇伸手揉乱了彭昱畅的一头白毛,“晚上想吃什么?”
“你看着办,我接着刷!”
“得嘞,您继续吧,我下楼去买吃的。”
“嗯嗯熊老师你最好了~”彭昱畅的目光终于舍得从手机屏幕上移开了,顺便吧唧送上香吻一个。
熊梓淇hin感动,感觉自己瞬间被治愈了。
于是飞快地跑下楼去觅食。

彭昱畅躺在床上,对着手机不停地戳戳戳。
然后手不小心滑了一下。
于是手机正对着脸啪的一下就砸了下来。
彭昱畅晕过去之前恨铁不成钢地想,下一次他肯定坐起来玩手机。

黑暗中传来了模糊不清的声音。
“您已进入游戏。”
“背景:刺客列传。”
“绑定人物:孟章。”
“攻略对象:仲堃仪。”
“完成任务后方可回到现实世界。”
“祝您游戏愉快 ^  ^ ”
彭昱畅那个气哟。
这几个意思???
刷不出其他结局cg的彭昱畅再次选择狗带。

-天枢-
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嘈杂的声音如同涨潮的海水一般向他涌来。
一睁眼他就看到了熊梓淇……啊不,仲堃仪那张憔悴的脸。
彭昱畅废了老大的劲熊梓淇三个字才没脱口而出。
他咽了口口水。
“王上,您总算是醒了。”
“本王睡了多久?”彭昱畅只能接过仲堃仪的话头。
一旁的宫人赶忙上前回答,“回王上,您已经睡了三天三夜了。”顿了顿,又补充道,“仲大人也已经三天三夜没合眼了。”

彭昱畅转过了头。
撞进了一双多情眼。
他突然觉得这个攻略对象可以试一试。
反正是和自家对象一样的脸嘛哈哈哈哈哈哈。

“想来仲卿也是乏了,不如就在偏殿歇下吧,也免了回府的麻烦。”
“多谢王上。”
目送走仲堃仪之后,彭昱畅长舒一口气。
这可和拍戏不一样。
要是一不小心被拆穿就麻烦了。

就在他盯着帐子研究上面花纹的时候,脑子里突然传来了一声熟悉的系统提示音。
“人物好感度:仲堃仪(39+3/300)”
“人物好感度满了方可进行攻略。”
“祝您早日成功 ^  ^ ”
彭昱畅一头黑线,“那我要是被认出来了呢?”
“任务失败,角色销毁。”电子音冷冰冰的,不带一丝感情,“不管是虚拟的还是现实世界的。”
彭昱畅泪流满面,“我可以选择拒绝么?”
“不行。”
“那好吧……诶话说我穿越了那我的身体呢?”
系统难得地停顿了一下,“不清楚。”然后微不可察地带了一点笑意,“看缘分吧。”
哟呵这系统还挺人性化的啊?彭昱畅暗搓搓地想。
不过没等他再问一些什么,他就又睡了过去。



-现实-
熊梓淇看着睡在床上怎么摇都摇不醒的彭昱畅,内心很无奈。
“彭彭你再不醒我就自己一个人吃双人份的晚饭了啊?”
“啊……?仲卿?”刚刚醒过来的孟章一脸迷茫。
“彭彭你是不是睡觉睡傻了啊?又不是在拍戏。”熊梓淇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脸,“醒醒起来吃晚饭了。”
“彭、彭彭?”挣扎着坐起来的孟章依旧一脸迷茫。
系统音恰到好处地传来。
“您已进入游戏。”
“背景:现实世界。”
“绑定人物:彭昱畅。”
“攻略对象:熊梓淇。”
“完成任务方可回到钧天大陆。”
“祝您游戏愉快 ^  ^ ”

啥啥啥这是啥?
孟章彻底懵逼。
看着周围奇怪摆设的孟章,感到了森森的绝望。
这不是王宫啊面前这个和仲卿长得很像的人也不是自己的仲卿啊摔!
当然,如果他比较了解现代网络用语的话,这个现象可以用“三观刷新”这个词来概括。

“彭彭,彭彭?”熊梓淇在孟章面前挥了挥手。
“啊?我在。”孟章还有点不太适应自己的新身份。
就在愣神的时候,孟章的手上被塞了个饭盒。
“吃饭了,你不饿吗?”
“呃。谢谢。”
“彭彭你今天有点奇怪啊。”熊梓淇歪着头看着他说道,“为了个养成游戏搞得魂不守舍的至于吗,都和你说看攻略啦。”
“哦……好。吃饭吧饭都快凉了。”
“嗯。”

系统音再一次神出鬼没地出现了。
“人物好感度:熊梓淇(500+2/300)”
“请玩家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嘴里塞着饭的孟章心里默默地想,这个好感度看起来已经爆表了耶接下去要怎么攻略?
系统音依旧神出鬼没,“请玩家保持现在的身份不被暴露,否则好感度将会清零。好感度只有满了方可进行攻略。”
孟章被一口饭呛住了。
“诶彭彭你怎么了?”
“我没事。”

吃完饭的孟章依旧躺在床上,摸到了身旁的手机,靠着手指指纹成功解了锁。
他看着壁纸上凑在一起的两个大脑袋,不禁失笑。
“彭昱畅”肯定很爱“熊梓淇”,他想。
孟章关掉了手机屏幕,坐起身,按着自己的八块腹肌。
他忍不住感慨。
人生的际遇还真是奇妙啊。



这是他们两个人注定失眠的夜晚。
毕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那就是完成任务早日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嘛。【大雾】







T.B.C
---------
话说这篇文你们想怎么看更新,是单写一条线还是两条线一起啊
两条一起肯定进度会比较慢啦【说得就好像你写完了大纲一样
然后欢迎补充你们想看的梗啦小片段之类的 会尽量去写哒【说到底不还是没写完大纲想强行凑数嘛!
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没有评论我会hin尴尬的(ノ`⊿´)ノ

评论(2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