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全员】断情。一

仙侠au

我爱大四角❀.(*´▽`*)❀.

先放一点,可以戳可达鸭看我的脑洞!

祝食用愉快ヾ(:3ノシヾ)ノシ




冲天的火光照亮了半边仙界的夜空。

慕容黎一身红衣,站在浮玉山巅,怀里抱着洞箫,脸上无悲无喜。

他的眼里光芒明明灭灭,映出了一片火海。

护宗大阵已破,长老们拼了命把能送走的小辈们都送走了,阿煦也已经替他自刎在天璇的长老面前。

他还剩什么?

只剩这一副没有灵魂的躯壳而已。

“只要再往前一步,就能解脱了。

你还在等什么?”

——实在是很诱人的建议啊。他轻笑。

然后他轻轻往前踏出了一步。

红衣在空中翻飞,一点一点坠落,犹如一只折了翅的蝴蝶。

这个世界上,已经不需要“慕容黎”存在了。

离火灼天,离火灼天。

他闭了眼。

等待最后的结果。



“啊,你醒了?”

慕容离费劲地睁开眼。

身边那个一身蓝衣的人冲他温柔地笑,“你总算是醒了。”

“请问……?”

“此为浮玉山附近。”

“在下公孙钤,区区一介散修罢了。”

“你现在最好别动,身上的伤还没好呢。”

“是吗……”

试图坐起来的慕容离最后还是打消了念头。

“你是瑶光逃出来的修士吗?”

慕容离的眼神一瞬间变得锐利无比。

“……你且安心在这里修养,我不会告诉天璇的人的。”

“瑶光?呵呵……那晚,就已经,永远消失了。”

慕容离闭上了眼。放开神念,查看了自己的识海和丹田。

可以称得上是支离破碎的经脉内是空空荡荡一丝灵气也无,丹田里的元婴也变得黯淡无光。

慕容离心下一沉。

是因为心魔吗?

他深吸一口气,然后睁开了双眼。

“在下慕容离。离火的离。”

“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以后公孙兄若是有什么需要的地方,我慕容离必定在所不辞。”

“先不说这些,还不如快点疗伤,也好先避开天璇仙宗的搜查。”

“……多谢。”

公孙钤看着睡过去的慕容离,忍不住轻叹一声。

既然活了下来,那就好好活下去吧。

前路漫漫,总有尽头。






----------

妈蛋我到底要写哪两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里留一下想看的cp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彻底抓狂的lo主。


评论(1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