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钤离】忘魂。三

考完了是时候该放飞自我了
阴阳师钤x式神离
二→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936610
祝食用愉快_(ゝ「ェ:)ノ



“终有再见之时”



慕容离漫无目的地飘在街上。
华灯初上,游人如织,车水马龙。
暖黄的灯光几乎照亮了半边漆黑夜空。
是繁华的夜景。
他看着身边的人们脸上带着微笑,兴高采烈地和身旁的人说着周末的计划,然后又穿过他半透明的身躯却毫无察觉。
他现在要去干什么呢。
好像没什么可做的。
人世间哪有值得他留恋的东西啊。
明明是孤魂野鬼,却偏偏还留在这世间,自己都不知道是要为了什么,心甘情愿沉睡了千年。
却又突然被唤醒了。
他想起了昨天见到的那个小孩。
为什么一个灵力半吊子刚刚学会画符的小孩能从被保护得很好的家里召唤出自己?
头疼。还是别想了。
想也想不出来。
不如今晚再去找他一次吧。
这样想着,他换了个方向,向公孙钤家走去。


他飘在院子外面。
伸手触碰了一下墙壁。
果不其然,手指被强烈的灵力波动弹开了。
然后他就看到那个小孩跑到了院门口。
“咦,是你……”
“是我。”
慕容离走到了公孙钤面前。
两个人隔着一层透明的结界说着话。
“你怎么来了?”
“因为我无处可去。”
“思来想去,还是你这里我比较熟悉。”
“对了,你是叫……”
“我叫公孙钤。”


公孙钤看着对面的灵,脑海中被遗忘的记忆终于慢慢浮现了出来。
至少想起来了人家叫什么。
慕容离看着对面的小孩,心想不可能啊这难道就是我醒过来的原因?
……能靠谱一点吗。
两个人就这样,陷入了迷之沉默。


过了很久。
外面传来了两道熟悉的灵力波动。
“看来是你父母回来了。”
“那我便先走了。”
慕容离走了。
公孙钤跑进屋子,把他的名字记了下来。
万一明天一起床,又忘掉了。
那要怎么办哦。




下章预告——
“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并不】我的式神吗?”
“……容我考虑考虑。”
求小红心嘿嘿嘿Ψ(`∀´)Ψ打算加快剧情啦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