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戬杰】遥远距离

二狗视角。想到哪里写哪里。
现实向。be
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3」∠❀)_
安利bgm:Red Cheek Puberty - 只有我不行的恋爱 食用效果更佳x
祝食用愉快w


今年是认识他的第三个年头。

第一次见到他就感觉像个没长大的小男孩。
嫩的能掐出水那种。

后来好久没见面。
偶尔见面,也是因为工作偶尔的交集。

这次终于又见到了他。
没想到和他会演这样两个角色。
充满了欲说还休的暧昧。

进组的时候先去试了衣服拍了定妆照。
全剧组的人都有被他惊艳到。
我也不例外。

光看扮相,他还是很适合那个角色的。
清冷绝尘,不似凡人。
如果忽略掉他有时候会上天的眼线就更好了。
但是可能是第一次拍戏的原因。
他有点紧张。
有些地方还是没有把握好。

他有的时候也会来向我请教。
我当然是知无不言啊。

他本人和慕容离这个角色反差好大。
本来就是既软又呆,有点萌也有点娘。
大概唯一相同的就是骨子里的争强好胜吧。
上节目也好,打游戏也罢。
总归是一样的不肯认输,一样的倔强。

是什么时候开始心动的呢?
自己都不太清楚了。
是一次次的目光交集?
是偶尔的心有灵犀?
是剧里的暧昧动作?
还是所谓“直男的友谊亲亲”?

想了很久。
还是没想出来。

也许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
自己没有发现而已。

直播的时候他说,拍戏的时候眼神一直不敢对视,因为一对视就忍不住想笑。
是啊,眼神里的东西,怎么藏得住呢。

经纪人发现我最近状况越来越不对了。
他帮我推掉了这两天的通告。
然后找我谈了人生。
说了什么我没记住,只了解了个大概意思。
“是得不到的爱情重要还是前途重要”。
好难抉择啊。
我想起了他。
怎么这样子就能放手呢?
我不甘心。

可是再多的不甘心不情愿挡不过他一句轻飘飘的。
朱戬,我有女朋友了。
我已经带她见过家长了,我爸我妈都特别喜欢她诶。
笑起来脸上会有酒窝,很阳光的那种。
第一个就想告诉你啦。
他说这话的时候,笑得特别开心。

我看着他那张笑脸。
千言万语梗在胸口。
我要怎么开口?

说“小娘炮你可以啊,速度够快的,准备什么时候带过来给我们见一见啊”吗?
我做不到。

仿佛我的演技在一瞬间失灵。
我觉得从此以后再无转圜的余地。

他们都说爱是放手。
可是我不想放手。
其实我觉得那些一遍说着“爱是放手”的人未必情愿。
难道就要眼睁睁看着爱的人离我而去?
他们会说,那也没有办法啊。
因为这样才是对他最好的选择。
是啊。
他比我小那么多。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必须放手。

经纪人开始有意把我和查杰的工作分开来。
我沉默。
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私底下的联络也渐渐减少了。
不如就此相忘于江湖吧。

多年后的某一天,也许会收到他的结婚请柬。
多年后的某一天,也许会在街头又偶尔遇见。
多年后的某一天,也许会彻底忘掉你。

我会有新的生活,但是与你无关。

就这样吧。

就此匆匆完结。



“十年过后偶然再相遇
你我还是老友
还可一同饮酒
不话当年风月
唯盼现世安稳
祝你一直幸福无忧”





----------
来点题外话。
想写be很久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实现了。
如果可能,为什么不一直甜下去呢?
大概是rps的局限性吧。
两个人终究会有不同的生活。
圈里的gn们也许也会渐渐失去对这对西皮的热情。
但是这都不重要啦。
至少我们都喜欢过,一起疯过,对不对_(:3」∠❀)_
最后再来暗搓搓地求一下小红心和关注!(ಡωಡ)
完毕√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