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孟】多幸运。七【完】

现代au
每晚卖唱租客方方土x花店店主小葱
最后一章拉公孙出来溜溜(=°ω°)ノ
六→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a49885
大量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w

“有生之年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今晚花店破天荒开门了。
店主孟章拉了把藤椅坐在店门口。
吹晚风看星星。
顺便思考人生。
隔壁书店里的公孙钤看到了差点没把手里的书甩出去。
什么时候孟章晚上出来过了?
公孙钤:黑人问号???
尤其是当公孙钤看到孟章叹气的时候。
公孙钤觉得今晚他撞到鬼了。
什么时候孟章还会愁肠百结一脸深沉???
嗯。肯定是我观察的方式不对。
然后公孙钤把书店门关上了。
关的时候还在想。
总觉得今晚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呢。
结果变压器不负期望。
啪的一声。
停电了。
都怪志伟。

原本暂定思考人生的计划被迫暂停。
孟章开始收拾铺子。
然后从柜子里摸出三根蜡烛。
一根点在一楼桌子上,一根点在二楼客厅,一根点在自己房间里。
然后窝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一团。
外面开始下雨了。
淅淅沥沥的小雨。
雨声扰得他更心烦了。
他突然想起来。
今天仲堃仪出门好像没带伞。
然后他马上跳下床。
拿起伞。
刚准备下楼的时候。
仲堃仪回来了。
“回来了?”
“快点擦擦,淋了一身的雨。”
刚想给人递毛巾,结果就被拉住手腕,带进了那人的怀里。
迎接他的。
是一个充满水汽又不失炽热的吻。

“不要躲了,好不好。”
仲堃仪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处。
“唔……”
一吻结束。
孟章被吻得迷迷糊糊。
还没有反应过来。
“不说话那我就当你答应了。”
“啊?”
孟章一个激灵。
瞬间清醒。

“答应什么?”
“那个……其实吧。”
“我没有躲。真的。”
“就是怕。”
“你会不喜欢我。”

“哈。”
仲堃仪轻笑。
“怎么会不喜欢你。”

那天早上街角第一次遇见你,感觉你好像会发光。
你对着我笑。
一瞬间,我感觉我的世界只剩你。
你把我请进店里,进店门之前,看到了一张有点褪色的招租广告。
然后。
我开始了人生最惊险的一次赌博。
万幸。成功了。

“真的?”
孟章抬起头。
眉梢眼角都洋溢着温暖的笑意。
“那不如来改一下租房合同吧。”
“房租水电全免,租期从三个月改成一辈子……”

“但是人归我咯。”

“好。”
“以后什么都听你的。”

“此生甚幸,遇见有你。”

END.

完结啦完结啦!
人生中第一篇完结文
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原本想开车 但是最后没开成-。-
也许有番外也许会有肉
当然我啥都没保证啊Σ(°Д°;
这篇真是难产……
手机客户端更个文要重新打开草稿不知道多少次 每次格式还会被吞 一个手滑就连稿子都没了
别拦我我要炸乐乎: D
后面应该会专心填恋爱街道……x
感谢各位看官啦w【鞠躬】
没有你们这篇我应该是写不完的233
自己的笔力还是不够的x
ooc和脑洞还有各种梗犹如奔腾的野马根本控制不了orz
有好多想写的东西没有写出来xxx
全文会大修的 看我真诚的双眼_(:3」∠❀)_
喜欢的话来戳红心点关注呀w欢迎勾搭w
以上~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