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孟】多幸运。六

撒点糖缓缓……所以我为什么要作死开正剧向呢。
继续放飞自我
这章画风可能会不太对x见谅x
现代au
每晚卖唱租客方方土x花店店主小葱
五→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a1e7de
祝食用愉快(=°ω°)ノ

“有生之年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孟章做了个很漫长的梦。
在梦里,他走呀走呀走,脚下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他不想停下来。
因为好像有人告诉他,有很重要的人在前面等他。
很重要……是有多重要?
重要到想立刻出现在他面前。
然后迫不及待地告诉他。
一个自己藏了很久的秘密。
不知道过了多久。
他隐隐约约看见前面有个人影。
他立刻飞奔了过去。
已经可以看得到那个人的背影了。
可是他突然放慢了脚步。
他有点怯场。
要怎么向那个人开口呢?
他顿住了。
如果那个人……无动于衷……
孟章转身,向后走。
那不如,下次说吧。
那个人突然转身。
怀里抱着一泡沫盒子的葱。
对他温柔笑着,说。
“为什么要走?”

孟章醒了。
一瞬间什么道路啊什么人影啊全部都消失了。
他撞进了那人带笑的眼。
“早上好呀。”
“我的房东。”
阳光柔和,时间正好。

“醒了?”
“起床吃饭了。”
仲堃仪见孟章还在发呆,于是走上前去把人拉了起来。
“一觉睡到十点半你就不饿?”
“呃……是有点。”
孟章终于回神了。
头还是有点晕。
不过是因为睡得时间太久了。
“刷牙洗脸去。”
孟章听话地下床,去刷牙洗脸了。
等他坐到餐桌旁的时候。
当机的大脑才想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
所以他昨晚其实是强吻了自家房西吗?!Σ(°Д°;
孟章的脸瞬间爆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下去要怎么办!昨晚怎么就没有控记住记几啊!会不会把房西吓跑啊!求解决办法啊嘤嘤嘤qnq
↑以上为孟章内心呼啸而过的弹幕。
“怎么了?”
仲堃仪走过来了。
“……没怎么。”
孟章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下去了。
难道要和你说昨晚的事情我想起来了我正在纠结你有没有发现我的心思我到底要不要告白吗!!!
孟章决定化悲愤为食欲。
然后桌上的东西被一扫而空。
仲堃仪扶额。
#暗恋对象又不知道在瞎想什么了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给人递了杯温开水。
孟章顺手接过。
一饮而尽。
自然得不能再自然了。

等孟章回过神。
看着手里空荡荡的杯子。
摇头。轻笑。
然后想。
这辈子估计是要栽在仲堃仪身上了。

希望明天能完结吧……
我是个废人了【吐血】
喜欢的话戳个红心呗
关注更好啊
瘫。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