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仲孟】多幸运。五

挣扎着打开便签……
挖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安利bgm萧忆情 - 多幸运配合食用效果更佳XD
上章评论里嚷嚷着开车的……你们够了啊喂!´_>`
借太太一句话
“好吃不过脑洞,难吃不过腿肉”
让我好好酝酿一下这辆破车要怎么开´_>`
考完英语是个废人了……
现代au
每晚卖唱租客方方土x花店店主孟章
四→ 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9ef53b
祝食用愉快ヾ(*ΦωΦ)ツ

“有生之年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仲堃仪收工的时候发现孟章趴在吧台上。
睡得可死了。
仲堃仪试图摇醒孟章。
没有成功。
“……你给他喝了什么?”
“长岛冰茶啊。”
“说是你请他的。”
调酒师笑得特别明媚。
并且一脸无辜。
“我可以打你吗。”
“诶诶,别,你确定不把人带回家?”
“……”
“废话。”
仲堃仪扶起孟章。
孟章有点清醒了。
“还能走吗?”
“唔……应该。”
仲堃仪叹气。
“走吧。”
“我背你。”

一路无言。
孟章趴在仲堃仪的背上。
头一点一点的。
天边有点泛白。
“要不要歇一会啊。”
“好。”
仲堃仪把孟章放了下来。
孟章头靠在仲堃仪的肩膀上。

“仲堃仪。”
孟章突然侧过了头。
“想听你唱歌。”
“我不是之前唱过了吗?”
“可、可是……”
“可是想听你单独对我唱呀。”
孟章冲仲堃仪眨眼,微笑。
仲堃仪血槽清零。
仲堃仪答应了。
仲堃仪清了清嗓子。
仲堃仪开始唱。

“在亿万人海相遇
有同样默契
是多么不容易”

“两颗心在靠近
等不及解释我的心情
怕错过爱上你的时机”

“多幸运 遇见了你
多幸运 爱上了你
多幸运 能在一起 ”

仲堃仪还没唱完,就感觉嘴被一个湿湿热热的东西堵住了。

微熹的晨光下,两个人互相拥吻。
惟愿时光停留此刻。
亘古不变。

我觉得可以打全文完了……
咳别打我。还有后续啦。
也许会有车XD
上次评论里妹子说到的撒娇梗也用进来啦!虽然不知道算不算´_>`
让我好好休息一下……感觉身体被赶稿掏空x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