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恋爱街道。二

今天也是好困的一天qnq
依旧放飞自我啊哈哈๛ก(ー̀ωー́ก) 
现代au
执离/仲孟/齐蹇/钤光有 
一→https://ayiii0128.lofter.com/post/1d0dc771_c9550be
祝食用愉快_(:з」∠)_

09。 
等执明走到对面奶茶店门口之后。 
他这才开始思考要怎么和美人店主搭话。
然而并没有想出什么办法╮( ̄▽ ̄)╭ 
于是执明怂了。
于是他准备转身就走。

10。 
“哎。蓝衣服的。” 
“不进来坐坐吗。” 
执明感觉自己幻听了。 
然而慕容离是不是因为看到执明手里的黄焖鸡才喊住他什么的。 
我才不知道呢~

11。 
其实仲堃仪每晚都出去卖唱。
于是作息生活极其不规律。
每天都踩着清晨的微光回家。 
这一天他回家有点早。 
但是很不幸。 
他今天没带钥匙。
并且这个点孟章还没有开门。 
仲堃仪一个人孤独地坐在花店门口,凄凄惨惨戚戚。

12。 
孟章开门的时候还有点迷糊。 
但是等他开了门就不迷糊了。 
他看到自家房西孤零零地坐在门口,抱着吉他睡着了。 
他走过去推醒了仲堃仪。 
“起来。” 
“回去吃早饭了。” 

13。
下午三点。
阳光很好。
蹇宾推门进了甜品店。
“今天怎么有空来?”
“给公司放半天假了。”
他笑,“再说我是老板,自己难道还不能出来?”

14。
所以蹇宾今天又是来蹭甜品的。
芝士蛋糕加卡布奇诺。
东西摆在了靠窗边的桌子上。
暖黄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在两个人的身上。
齐之侃笑,“以后都像今天这么空好了。”
蹇宾心想,幸好咖啡还冒着热气,挡掉了他悄悄变红的脸。

15。
“陵光,和我去趟办公室。”
陵光掀桌。
这他喵的都是什么糟心事。
然后乖乖地跟在公孙钤身后过去了。

16。
“为什么要逃课呢。”
要怎么回答?要说因为自己其实都会么´_>`
“看你这样浪费时间,不如这样好了。”
……要怎样啊老师。
“不是专业是文学系的吗,去我的书店,看书,写读后感。”
“蛤???”

又在公交车上赶出来了Σ(°Д°;
让我去睡会,好困哦ヽ(*`Д´)ノ 
最后观众姥爷们喜欢的话顺手戳个红心点下关注呗~✧٩(ˊωˋ*)و✧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