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绵_

瞎姬霸写

【鱼子酱】皮卡丘情缘

*把之前的放到了一起 再加一点更新
*我已经不会取名字了
*全都是ooc
*以上







早上的地铁总是一如既往的拥挤,熊梓淇一手拉住了自家小侄女,一手扶好书包背带防止有人浑水摸鱼。
突然,他感觉肩上的包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回头一看,一个男孩子拉着自己的单肩包不好意思地冲他笑了一下。
然而没等他和那个男孩子说些什么,他家小侄女拉了拉她的手说,叔叔为什么你包上那个皮卡丘和那个哥哥包上的皮卡丘碰到一起会脸红啊?
男孩子腾出手摸了摸她的头笑着说,因为是情侣款啊。他转过头露出了一个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你好,我姓彭,叫……诶等等我要下车了,有缘再见啊!
熊梓淇目送着他的背影汇入了茫茫人海。
然后转过头一脸严肃地训起了自家小侄女,怎么能喊他哥哥喊我叔叔呢,我又没比他大多少。
小侄女委屈。
QAQ怪我咯。

熊梓淇发现自己最近练琴的时候心不定。
他老是想起那个笑容灿烂的男孩子。
他叫他彭彭。
为什么一想起彭彭,心就会砰砰砰砰跳呢?






小侄女放学回家的路上。
叔叔,你猜我今天见到谁了?不知道为什么,熊梓淇觉得小侄女脸上的表情有点像滑稽。
是谁?被小侄女这么一提,他有点好奇了。
之前遇到的那个大哥哥啊~好像是来接班上同学哒。小侄女一边剥棒棒糖的糖纸一边抬头奇怪地说,咦叔叔你怎么了?
熊梓淇揉了一把僵硬的脸,把脑袋里某些脑补过度的东西清理掉,没怎么,我们回家吧。

走了没多久,小侄女突然一把甩开了熊梓淇的手,朝前面跑过去,边跑边喊,喂那个谁,你等等我啊~!
前面的男孩子回了头。
牵着他手的大男孩也回了头。
好像是认出了熊梓淇,冲他点了点头微微一笑。

熊梓淇背过身去默默捂住胸口,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心口的小鹿要撞出来了怎么办!

今天的熊老师,也是依旧痴汉呢⁄(⁄⁄•⁄ω⁄•⁄⁄)⁄






到家以后,熊梓淇开始各种盘问小侄女班上那个同学和他身边家长的信息。
当然啦主要是家长的。
于是在与小侄女进行了各种拉锯战后签订了数条丧权辱国【……】条约,小侄女左手一根没吃完的棒棒糖右手一支甜筒,终于大发慈悲地开了口——
什么家长啊,那个是人家请来的补习老师~他家长很忙哒,就干脆请了个老师来教他顺便接他上下学啊~
嗯?这样的吗??熊梓淇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这两天不是学生都急着回家嘛。明明都放暑假了。
小侄女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那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叔叔,我想次棉花糖~
╰(:з╰∠)_好吧你现在说什么就是什么这就给你出去买

彭昱畅换了鞋子把书包放在桌子上,阿清,来写作业吧……怎么了,很累吗?
阿清摇摇头,换了鞋子走进来,我不累,我在想,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啊。
彭昱畅揉了揉他的头,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的。
真的吗?
老师什么时候骗过你?……很羡慕月月吗?
阿清咬着嘴唇,点了一下头。
彭昱畅抱了一下他,看着他的眼睛,阿清的爸爸妈妈肯定很关心阿清,所以阿清要好好学习,等爸爸妈妈回来把满分的成绩给爸爸妈妈当做欢迎,好不好?
嗯!阿清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月牙,嘴边漾开了两个小酒窝。
彭昱畅看着阿清脸上灿烂的笑容,暗搓搓地想,小朋友还是要笑起来才好看嘛。
啊,今天也是要尽心尽力哄孩子的一天呢╰(:з╰∠)_

T.B.C

评论(4)

热度(23)